钓鱼网

春暖花开之时,全城解禁之日,的意外收获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2:49

天气:晴.微风

钓场:野河(江河)

饵料:X5一份918一份虾粉少许

鱼种:鲫鱼 鲮鱼

2020年绝对是一个见证我们大中国的团结之年,在对抗这次疫情我们全国做到齐心协力.全民皆兵……每天看着屏幕有着感动悲伤.失落同希望。直到今天真的希望可以过一段落了........致敬每一位逆行者.愿我们大中国(安康)!

从封闭式管理直到今天解封全城,那种心情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兴奋?还是激动?总之闭久的心此刻可以释放了。解封之后的日常生活暂时还未能回到正轨,那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热爱生活的一切部份,钓鱼哈哈

昨天收到权威发布公告心情澎湃

收到公告第一时间就转发给了我的钓友(好基友),其目的性很明显,那就是解封之后马上可以出发钓鱼啦!我们依然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餐,不聚会。不去人流多的地方。能找条河流钓钓鱼.呼吸下新鲜空气已经很满足了。早上起床跟好基友约好,吃过中午饭.不停蹄直奔钓点。

刚解封不宜走远.临近的钓点解解毒先

今天天气总体来看不错,微风,晴天☀️,气温回暖15-19度左右。早晚稍凉,钓鱼好时机。开竿先打个小窝。然后边钓边守,待了半小时只有零星的那么一些小鱼在闹了几下漂就没有动静了,紧接着就提竿继续打频率,望雾化效果再吸引鱼群。抄了十来竿漂开始有点反应,来了一个非常清晰的下顿,手起刀落马上一提,来了,终于等到你。

半斤土鲮一条

再接再厉,拉饵抛投一气可成。不过.今天鱼口比较马虎,迟迟不来.想着想着,漂突然来个上顶,马上提竿,️.感觉这条力度可以,拉着线发出呼呼响声了。

原来是你顶漂,可爱的妹妹

春天来了,鲤鱼准备靠岸产卵了。过了一会,眼睛看到水面开始有冒水泡了,证明水底下鱼开始进窝抢食了,继续下竿,不久,一不留神再望漂都不知道去哪里了。习惯手法拿竿一打,️,哈哈,原来是死口了。

漂亮的大板鲫一条,心中暗暗自喜,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