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文明出钓,健康最重要

这才是真正的实力派坑老公,你们这样做心里面就不愧疚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美国等国家就不会把中国列入疫国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咱们只能说是看看,听听就可以了。

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越是到最后越是不能放松警惕,拐点还没有出现。革命尚未成功,诸位仍需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千万不要出现黎明前的黑暗。

前几天看一个网友说的,个人感觉还是比较有意思,就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说是疫情结束以后,精神科就又开始忙了,精神科忙完以后妇产科又开始忙了。我想他的主要意思是说咱们要合理的安排好日常作息习惯,乐观的面对此次战役,在战略战术上,一边要重视它,一边还要藐视它,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睡睡,不要把它想的太可怕了,只要咱们有了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病毒就不会找上咱们。

这是今天刚看到的一个笑话,说是公司来了一个非洲客户让我接待,说英语听不懂,比手势沟通不了,这下把我急的,最后黑人客户冒出一句,干哈呀!瞎比划啥?我也是中国人,只不过是晒黑了点。我也希望大家都多讲几个笑话让咱们钓友都乐呵乐呵,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

好了,现在进入正题,现在疫情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咱们好多钓友确实也憋的够呛,只要条件允许,大家都想出去抛两杆过过瘾。大家看看能不能围绕怎样合理文明的出钓?咱们讨论一下,把自己的好的办法都说出来,怎样出去钓鱼安全!让那些能够出去钓鱼的同志们,可以安安全全,快快乐乐的过把瘾

我的建议首先是先备一双鞋在家门口,钓鱼回来以后直接在外边把鞋就给换了,这样既卫生了,也尽可能的把病毒隔离到外面了,口罩就不用说了,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发现好多那个一次性的口罩质量不是特别好,大家尽可能的做到,回来以后直接就把这种一次性的口罩蓝面朝里折叠好,丢进垃圾桶里。千万不要重复使用。再有就是手套,我想应该也是必须的!有条件的,咱们尽量是买那种塑料的一次性手套,外面也可以再套一付薄的线手套,作钓过程中尽量少抽两颗烟,不随地吐痰。以前我在夜钓的时候见过有的钓友,随地吐痰小便,现在是非常时期,更要注意公共卫生,尽可能的减少传播源。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咱们96KaiFa源码也都知道,做钓一般都是选老钓位,老钓位肯定是经常有人做钓,现在问题就来了,比如你来的时候前边那位钓友刚走,但是你肯定不知道他在作钓过程中吐痰了没有,小便了没有?他吐在哪?你肯定不知道吧?咱们随身携带的渔具等等等等,是不是都要先放到地上。咱们在作钓过程当中,脚是不是要多次挪动地方?钓到大鱼以后摘鱼的时候,鱼是不是也要放在岸上。平常的时候咱们也就不说了,但是现在是疫情肆虐,所以咱们必须小心再小心,这也就是所谓的咱们要文明出钓,不随地吐痰,大小便。最怕的就是哪位钓友感染了病毒,但是他自己并不知道,也没有出现症状,结果在作钓过程中随地吐痰,大小便,使下一位垂钓者,间接性的被感染。我建议咱们各位钓友在作钓过程中,尽可能的带上塑料袋,把咱们产生的一切垃圾,包括吐痰等等,全部收集到塑料袋内带回,或丢到垃圾桶内。

再一个,咱们出去钓鱼的时候,尽可能的避免扎堆现象发生,想办法错开人群高峰。不正面与人交谈,不抽别人递过来的烟,也不让别人抽自己的烟,保持有效的距离,做钓结束回去,尽量是在外边就把自己穿的鞋换了,然后端盆肥皂水把一切自己这次用的所有工机具,全部清洗一遍,然后包括自己本人在内,全部再喷洒一遍消毒液,把一切可能拒之门外。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次次爆护,玩的开心痛快!

祝好钓鱼平台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