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简说病毒传播途径,钓鱼高手总结

现阶段,疫情呈现下降趋势。说明,防控疫情的措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但随着回返人员大量的返工返岗与市民外出人群流量的逐渐增加。大家更要做好严格的防护措施,万不可麻痹大意。毕竟,疫情警报没解除,警钟还需长鸣。要在思想上意识到:解封道路,是为了复工复产的需要。不代表疫情结束了,大家可以走亲访友或出门游玩。做到尽可能的不出门,就是对自己和别人的生命负责。作为我们钓友来说:实在闷的慌,而家附近作钓的环境条件好,且又不远的,就尽量找人少环境静的地方野钓。这样,一个有利于鱼咬钩又能保护自己,也能释放下钓瘾。前提,还是得采取自我防护措施来保护自己。今天,就聊谈下:疫情病毒的传播途径以示提醒作用。

这次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巳定性为:病毒是人传人的细菌。其传播途径:基本以公共场所为主。简单真接通俗的讲:以A、B、C、D划分符号代表每种人。A为带病毒的人,B和C、D都是正常人。那么,A是去过或滞留过武汉是有接触史的人。目前都分散在全国各地。这些人通过捡查途径是容易找出来的。并已找出很多了。

A出来在公共场所,遇到无数素未平生且绝不认识的人。这些人就为B人。互相之间都不知道双方的存在,而此病毒的潜伏期又长。A到目的地后又接触了C。无论接触了多少个C。现实中都可以查到找到,基本对他们隔离了。

现在,最大的隐患就是B(带病毒)。现实中根本找不到B,也根本没有人知道谁是B。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B。而D是指居家没外出过的人。D只要出门到了公共场所,就难免碰到B的可能性。无意中自己就变成2B了(新的B)。

以上所述与照片显示,就是病毒传播主要途径。因此,目前强调的尽量不出门,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远距离等。就是为了每个人相互间的隔离,就是用时间来筛选出B。而此病毒的潜伏期为二周之内。到时B就会发病,也就水落石出了。所以,只要所有的B都找出来并隔离医治,疫情才能走向结束。

因此,我们政府的号召和采取的所有防控措施,都是为了减少新B即2B的产生。对我们阻击疫情漫延与绝杀疫情是很必要的措施!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牺牲当下的不适感“不自由”,换取人人都可以在阳光下呼吸的大自由!一个月都熬下来了,不差那么几天。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浔。越到最后,越不能松懈!今天我们所有的好消息,都是用沉重的代价换来的。千万别让一个人的任性,毁掉无数人的努力!非常时期,爱国、爱家、爱自己。请近期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最后:上下班公共场所应注意的地方。一是:搭乘公交。提前查看下车辆运营信息,减少候车人员集聚。全程自觉戴口罩。二是:地铁分散候车,择人少的车厢。尽量隔位而坐,分散而立。谨记距离。三是:注意咳嗽与打喷嚏礼仪。减少触碰车厢内公共物品。关健重要是,不要用手接触眼、口、鼻孔。四是:下车后及时洗手。五是:采用非接触支付车费。

向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祝:众钓友和平台人员身体健康!!

平台照镇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