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疫情好转,冒雨作战,钓鱼小爆一场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0:54

天气:小雨转阴

钓场:六贡水库(湖库)

饵料:蚯蚓+鸭饲料

鱼种:鲫鱼 其他鱼

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奋力抗战,疫情终于大有好转,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大家闷在家也终于可以稍微的松了口气!在此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祝您们和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期待您们早日平安归来!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看到这么多蓝色的0,打心底的高兴!

愿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很惭愧大难当头,我没能为国家贡献力量!我能做的只有呆在家,不给国家添堵!现在疫情有所稳定,我所在的乡下老家也连续半个多月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各村也早已通路,但是大家也不能怠慢,还是非常自觉的尽可能的减少出门!

闷在家也好久了,按现在的疫情预测,估计不出多日,就能回去上班了。所以打算上班前再去钓一次鱼!距离上一次出钓也有好多天了,这次想去附近的水库试钓,这两天都下着点小雨估计也不会有什么人在钓,所以不用担心有人群聚集。前天有兄弟去玩了一下手竿,听说没什么口。于是这次我打算试一下筏竿,手竿也带上一支。

家里头只有手竿用的商品饵,筏竿得挂蚯蚓,所以还得先准备一下才行!

由于干旱,要去到田野里才能挖得到点蚯蚓,可恶的是刚挖完就下雨了,还好下的是毛毛雨!

下好竿子已经九点多了,人虽然不是很多,但还是比想象中的多!加上我差不多有十个人在作钓吧!估计大家都是跟我一样:在家闷得慌,以为下雨天没有人在钓!

手竿是3.6米的,搓鸭料抽蓝刀

外加两支筏竿挂蚯蚓,也是全场唯有的两支抛竿

钓位的左边,大家都是自觉的拉开距离,不过好多人都没有戴上口罩,可能是看到大家都隔这么远的原因吧。反正我还是谨慎点为好:里面口罩,外面再一层防晒面巾!

钓位右边

没多久,就有动静了,首先上鱼的是筏竿,手竿还在抽窝时左边的这根筏竿就弯下去了,迅速起来走过去扬竿刺鱼!

三指大的鲫鱼

第一尾鲫鱼进护,弄好筏竿之后就继续玩回手竿,水深一米左右,调一钓二,鸭饲料加沾粉开得稍微硬点,因为这水库好多小小鱼在上层,大蓝刀和鲫鱼在下层和底层,所以饵料不能太腥,而且要开得硬点才能到得底。不一会筏竿又中鱼了!

第二尾鲫鱼

第三尾小小鲫,随手放流

今天这鱼口还不错,筏竿手竿都在上着鱼,只是手竿上的都是蓝刀,似乎有点忙不过来的样子

这尾不错!

大概十一点的时候,毛毛雨停了,还一会一太阳一会阴天的。可能是天气原因,放眼望过去其他人也在不停的上着鱼,而且不管是长竿还是短炮,上的几乎都是清一色的蓝刀!反正不管怎样有鱼就好!

“”呀嘛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