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抗疫情,远离人群,没参军的垂钓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3:23

天气:雷阵雨

钓场:老河沟(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

鱼种:鲫鱼 罗非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2.0主线,0.8子线

钩型:白袖九号钩

抗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

为生命而前行。

没有硝烟战场,

让我们集合在一起,

打垮这无情的病魔。

武汉加油我们在一起!

火神山拔地而起,

雷神山火速建成。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

让我们坚持下去。

来自四面八方的努力,

为爱战胜自己,

齐心协力把病毒消灭干净。

为爱相信自己,

白衣天使守护着你!

我们群众耐心地等待,

听从政府静静地守住,

不久就会春暖花开,

鸟语花香,阳光普照!

疫情渐渐地好转,但我们不要掉以轻心,我们钓鱼的钓友们,出门不要忘记戴口罩,我每天钓鱼的时候,都是带着口罩,而且还是到没有人的地方,这场疫情搞的,人与人之间都保持了距离,以前我钓鱼的这个平台,都可以坐三个人垂钓,而现在只能坐一个,这有一个人的时候,谁也不在这里垂钓,只是我们都站在远的地方打声招呼而已,这不是我们人与人之间不亲,而是互相防护疫情的传播,所以都站在远处聊天,

我今天又正常的垂钓,早晨醒来,首先打开好钓鱼进入平台,做完了,签到和其他的任务,我打开了天气预报,今天有雷阵雨,看起来我今天还得上桥下去钓,现在已经五点多了,应该起床了,还要收拾一下钓具,还要绑几副鱼钩,因为昨天切了两幅子线,还刮了几次钩,所以今天没有鱼钩用的,我今天准备6点半出发,不能在晚了,因为今天是星期六,好多钓鱼爱好者都休息,去晚了就没有位置了。

天气预报说阵雨,但就说不准什么时候能下雨,现在已经6点30分,我看外面没有下雨,天气预报告诉两小时内不会有雨,这正是个好时机,马上骑上电瓶车,向小河沟出发。

钓鱼专家的提示,只是供你参考,真正的爆护,还是要全靠你自己的掌握,最主要的是饵料,和钓位,其他浮漂啊!线组都是要,靠自己调试,更主要的是看你垂钓的河里有没有鱼。

广州复工人员已经差不多,好多工地已经开工了,早上我走到工地门口,还看到了有卖早餐的,工地的广播始终在喊,进工地人员必须测试体温。虽然疫情好转,工地警惕性没放松。

今天天气预报,报的还有阵雨,我只好还是坐在桥下,因为这里不怕下雨,虽然有点脏,但我坐的位置,能离脏的地方远一点,没有其它的好办法,只能这样凑合着玩吧!。

今天的饵料还是这么多,和往常一样,饵料钓完了就下班。

今天的鱼口真的是不好,我钓了好久好久,终于看到浮漂轻轻的上下动了一点,结果我一提竿中鱼了,提起来一看是一条鲫鱼,在半斤左右,这是今天第一条鱼,真的钓一条鱼很难。

这是今天的第二条鱼,是一条在三四两左右罗非鱼,平时罗非鱼咬口是很轻的,但是今天罗非鱼拉了黑飘,我感觉它咬的是死口,因为我今天用的鱼钩是,白秀九号钩。

这时对面来了一个年轻的钓友,他打了窝料,而且用的还是冷冻饵,他八点左右开始垂钓,他和我说老人家,我这里总上鱼,你那里为什么没有鱼?而且还很热情地说,老人家,

我这里有窝料,给你打一点吧,我说年轻人谢谢你,我们俩钓的鱼不一样,你用的是冷冻饵料,钓的全是指甲非,我是专门想钓鲫鱼,和鲤鱼,我用的鲫鱼料,我用的钩是白秀九号,像你这么大的罗非鱼,他不可能咬上我的钩,后来他告诉我,他用的是伊豆二号钩,我问他你钓的小罗非怎么办?他说我也只能放掉,因为罗非鱼太小了,我说这里的罗非鱼大的在一斤半左右,小的就像你钓上来的那么大,罗非鱼嘴比较大,二两的罗非鱼,就能咬上尹豆九号钩,我告诉他,你想钓大罗非鱼,你用的钩最小要尹豆9号,否则你就是钓上一条一斤左右的,也是你的幸运,我告诉他,我用白秀九号,就是不想钓小鱼,如果是鲫鱼,只能是半斤以上的,我才可以钓到,鲤鱼也得在三四两以上的,罗飞也得在三四两以上的,才能咬上我的钩,后来他告诉我,买冷冻料和鱼钩的时候,老板告诉他,二号钩可以钓到罗非鱼,他才这么买的,我问他你钓了多久的鱼了?他说加这一次钓了第三次,我告诉他,你慢慢的练吧!这时已经九点多了,鱼没钓几条,饵料用的很快,我的饵料已经用完了,我也该收兵回营了。

这是今天可怜的鱼获

第一条是鲫鱼,在半斤左右,我也是这样给他放流了。

这是第二条罗非鱼,在三四两左右,我也把他放流了,今天是最惨淡的收获,但不管鱼获多少,要的是过程,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每一个钓友能玩的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