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宅家抗疫 今晚吃鸡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5:07

虽然现在还处于抗击疫情期间,但是各地已经基本控制住,好些省份患者病例早已归零。我们地区也已经连续十六天无新增病例,且病例患者也快完全治愈出院了。这的归功于为我们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和辛勤付出的结果。

16天无新增可喜可贺

还有三例在医治中,看到胜利曙光了,但也不能麻痹大意,随时做好防护。

为响应党中央尽快复工复产的号召,而政府也陆续出台相应管理措施和办法。首先陆续出台了恢复部分公交车辆路线、班次措施。

这两批次的公交车都是为企业复工复产而开的,上车人员必须持有企业、工厂证件上车,上车前必须接受严格疫情防控检查。且每台车载客量不得超过60%,文件明确规定和要求。相信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胜利,其他一切也将逐步恢复正常。胜利在望,咱们96KaiFa源码即将可以出门钓鱼了。欧耶✌✌✌✌✌

九号开通的第一批次

第一批次的部分起始时间和站点

这是明天将恢复的第二批次

这是昨下午拍的,难怪这么多车了,这应该是复产复工的人们返家了吧。

今早醒来后就想着绑绑钩什么的,一旦可以出钓了就找地方解毒去。可起床洗涑时,突然发现眼睛不太正常,仔细一看发现眼球边缘有一块红的。这是怎么回事儿?昨晚睡觉前还好好的嘛,一夜之间出现这情况,影像里睡觉中好像没碰到眼睛吗,怪古稀奇的,难道是太想钓鱼想的?。宅家抗疫已经一个多月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里透红”么

看吧,红红的这么大一块儿,说来也怪,不痛不痒,也不发卡什么的,眼睛没任何不适感觉。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无症状感染”么?哈哈,那个指的是“新冠”哈,咋可正常着呢。这个时候上医院也不是,那就干紧找出眼药水自个儿滴一滴看看情况再说。然而这症状到现在下午已经几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改观的迹象啊,难道是中邪了?

这药难道是过期了?

不管了,吃过早饭后赶紧找出钩线和工具准备绑钩。咋就先绑几副0.8号的子线,鱼钩就3号的海夕钩吧,春季嘛,主钓小鲫鱼嘛,线组自然要用小点了。

子线0.8的,这季节理论上说还是有点偏大,不过吧休闲野钓或许还有点偏小呢,因为野钓,永远不知道下一杆是什么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