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终于忍不住了,老婆馋油炸白条了

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0:31

天气:晴朗

钓场:滹沱河河底()

饵料:不空军一份、红虫风暴一份

一早起来已经将近八点了,匆匆忙忙的做饭,吃饭。我家的早饭很简单,熬粥加上几个汤圆,汤圆是黑芝麻馅的。我家只买两种馅,黑芝麻馅和花生馅,吃的就是那个甜和香。饭罢走出家门一看,看到天空十分晴朗,蓝天白云很爽利。再看看天气预报,也很满意。

向小区门口看看,巡逻队依然没有离开。不过咱有出门证,通行码,啥也不怕。准备钓具吧。把收藏起来的东西都请出来吧。

下面是咱的战车。虽然小气了点,但是蛮够用的就行了。年年征战,已经报废了两辆此类车子了。好在各处钓点离家近。什么车子不重要。

紧收拾,慢收拾,开春第一钓,忐忑不安,唯恐忘记点东西。十分可笑。看看表,十点多了,走起。首先到对面山东呛面馒头处买了三个糖火烧。中午凑合一顿吧。

天苍苍野茫茫,路上看到好大一群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