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青花瓷子线,子线任性好,不打结,不收缩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21:21

天气:18

钓场:不知名()

饵料:化氏:二加一(腥和香)

前几天,我在好钓鱼平台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一盘子线“青花瓷子线”。结果走了狗屎运了!我申请成功了。让我享受到了不劳而获的感觉!从好钓鱼平台给我下通知,到我收到快递的那一刻我都在想我要写一份满意的试钓报告回赠贵平台和各位铁杆鱼迷们一起分享!

这款鱼线耐磨性强,切水迅速,拉力强劲,柔韧性强。

鱼线拉力参照表说明的也非常详细!

纵观鱼线中,我也就喜欢用主线用红色的,子线用白色!可能个人喜欢特点吧!

竟然好的线系到了,抓紧时间帮两幅钩子。找个合适的地方的试试看去!三号袖钩配0.6的子线。针对当前的鱼情和季节还是比较合适的!准备下随时出钓!

今天的饵料配置,也是根据气温水温来配置!这是第一用化老的二加一(腥版和香版)。又加了超腥的化六!

个人喜欢用酒米先打下窝,感觉更能有效的聚鱼,留鱼!用了下色诱米“西部风”。

一切准备就位了,饵料也醒了十分钟左右了!有点硬了,水没有一次性加够。试钓了两杆,感觉拉丝粉有多了!因为第一次用二加一,不该外加拉丝粉了!

来跟着我看下周围的环境,这是左手边的。有个大桥!由于疫情过去了。路上的人也恢复了以前的热闹!

右手边有一片水草,是个浅滩!由于最近气温升高了。我感觉鱼儿应该都到边上来了!抱着满满的希望钓一会吧!

鱼儿开口有点慢,大概从我开始钓,一个小时左右才出鱼,鱼口比较轻。是个黑漂,提杆中鱼!心想今天一尾鱼也能写个实验报告了!

大概又过了几分钟,又来了一尾鱼儿。个体还是挺可以的!照片拍的有点偏。刚刚有尾鱼,在我拿手机的时候,脱钩跑了!

这不就是刚刚拿手机照相的时候,由于我用的杆子偏软,鱼儿脱钩,线组直接上树了!我还在想这次线组有可能保不了了!结果抅下来一看,子线线组都没什么事情!

钓的正是高兴的时候,河里过来一条船,打捞垃圾的!一时起激起千层浪。鱼儿顿时没有口了!

正在很期待的时候,浮漂又一次下沉了!提杆,还很重!!有鱼,我用的三米六的短节杆,偏三七杆!慢慢把鱼儿牵到岸边,原来是双尾!提到岸边看下鱼儿。在让老铁们看下鱼线!

其实中间也中了一尾鲤鱼,说实一开始浮漂下落,我提杆中鱼,慢慢牵到岸边,幸亏有水草,我丢下鱼竿,伸手把鲤鱼抱起来丢到岸上了!现在鲤鱼也在浅水区活动!

今天中获,鲤鱼一尾,4斤1两!鲫鱼十尾,中途跑了两尾!个体还算可以!就是上鱼有点慢!希望鱼情越来越好!

一副子线打天下,以前每次出去钓鱼都得用到好几副钩子,都是子线打结,弯曲,子线没有灵性!感觉“青花瓷”的子线非常的好!建议大家都可以拥有!

这是最近的答题,碰见台钓题和传统钓的题还是可以的!碰见路亚的题。我就束手无策了!因为从来没有怎么玩过路亚!

总结:今天也是忙里偷闲出来玩了会台钓,也是得感谢贵平台的给我一次玩台钓的机会,最近两年玩传统钓较多,几乎没有玩过台钓!贵平台送给我的子线,我体验了一下,还是很不错!子线的韧劲,耐磨,拉力大!好东西值得的拥有!感谢大家!今天鱼获还是可以的,0.6的子线对板鲫还是游刃有余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