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湖猎人速战鱼线将助我过把瘾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20:28

不得不说,好钓鱼平台真的是我接触的96KaiFa源码最喜欢的平台了,这个试用活动我也中了好几次了,这次又中了一盘鱼线,真的得好好感谢好钓鱼平台啊,开始打电话的时候,一看是广东的号码,以为是广告或者骚扰电话呢,还差点不想接呢!可后来一想,反正不花我的钱,只要不轻信电话内容,应该不会受骗的,一接听,竟然是平台的服务电话,说我试用中奖了,问我要几号鱼线,心中激动啊,想了想,我一般野钓较多,主要钓鲫鱼,1.0的主线够用了,就要了1.0的主线,没几天的时间,货就到了。

当然了,试用品收到了,试用报告是必须要提交的了,因为疫情的原因,近期还是尽量少出门,但也不能无动于衷,先绑个线组,为了以后钓鱼做准备了!

还是先看看这次的试用产品吧,颜色是棕色的,标准的线径0.165mm,线摸起来还是比较柔软的,使劲拽了一下,拉力还是可以的,感觉二、三斤的鱼没问题的,当然了,这还是需要下水实验。

当然了,制作线组,当然少不了我这个小小储物盒啊,小配件一应俱全,还有好多鱼线,都放到其他地方了,这个盒子都装不下了,够用好几年的了!

接下来,还是说正事。太空豆准备用3s型号的,对付1.0的主线刚刚好,型号大了容易滑,小了就太紧了,不容易调整位置。

从头开始,我习惯先做一个扣,栓上一颗太空豆,便于连接固定在鱼竿上,这是钓鱼的时候,现在主要还是测量鱼线的长度。

这根鱼竿还没下过水,三米六的,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反正我是不少鱼竿啊,现在还有七八根鱼竿没下过水呢!估计也能用个十几年的,这个东西比较耐用,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要,不管用不用得着,所以越积越多。

比照鱼竿的长度,截取鱼线,截取的时候稍微比鱼竿长出来六七公分就可以了。然后先穿上两颗太空豆,再穿上浮漂座,然后再加两颗太空豆,注意是为了钓鱼的时候调漂找底定位方便。这个96KaiFa源码都知道的,不用多说了!

接着就是再穿入一颗太空豆,然后穿上铅皮座,再穿一颗太空豆,这前后两颗太空豆用来固定铅皮座,如果不钓跑铅的话,最下面一颗太空豆可以不加,直接撸到八字环,借助八字环固定铅皮座,不过我一般都是加上的,还是为了方便吧,这个东西不值钱,最后还是加上。

然后下一步就是八字环了,这个东西的绑法也有好多方式,但不管什么方式,结实是最重要的,绑这个东西的时候没拍照,因为是一个人,两手都忙着,没法拍照的,只能绑好以后再拍个照片。

下一步,就是加铅皮了,这个两点要注意,一是铅皮要稍微多缠一点,为了以后调漂方便,剪铅皮容易,加就不好办了!铅皮一定要缠紧,这个不用多说了,不然脱落了还得重新弄。

到这里,这个线组基本上就算完成了!钩子我一般都是在作钓的时候再栓。

然后找个线圈,把线组缠好,写上长度、线号,下一步就是下手了!

现在疫情马上就快过去了,离钓鱼的日子不远了,当然了现在主要还是时间问题,一有时间,就能出去钓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