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顶风作浪小有收获、出来解解毒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20:45

天气:多云

钓场:邵渡口()

饵料:蓝鲫、酒米、红虫

鱼种:

竿长: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这真是春天到了

树枝发绿了花儿也开了

大家好今天是三月十一号星期三,今天又和钓友们见面了,昨天值班一天一夜正好现在七点多下班了,今天下早班也就是休息了一天也就不用上班了,这就收拾一下准备下班回家了,不过这值班一天一夜也挺累的,主要是夜里休息少,就是有点困,骑车回家了。

看这春天来了花儿也开了,这春暖花开正是钓鱼的好天气

正好自己还没吃饭来,正好家里正在吃饭来,然后吃完饭坐那没事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今天多云温度还不低最高温度十八九度,风也不大才二级这也正是钓鱼的好天气,本来下班想回到家补补睡来,这一看这么好的天气正是钓鱼的好天气,这也不困了也不累了,只要是想去钓鱼这就精神起来了,这主要是一二个月没有去钓鱼了,天天在家也是急的,这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又这么好的天气怎么能错过呢?然后就根家属说说一会准备去钓鱼了,家属说想去就去吧,自己就慌的收拾渔具准备去钓鱼了。

先去渔具店买点红虫和饵料,买好就直接出发了今天休时间长就去大河玩玩吧,因为大河水质好而鲫鱼的个头也大,就去南淝河邵渡口吧,他们说这段时间邵渡口出鱼了,而且还没有什么小鱼,这骑车用了可有十多分钟就来到了地方这时候才八点多就有好几个钓友正在钓着来,他们来的更早六点多就来到了也上鱼了,还是他们好啊不上班钓鱼来的也早,好了找个位置准备打窝吧,这地方没来钓过先试水深在打窝吧,用七米二的杆钓有四米多深用五米四的杆钓有二米左右,这就开始打窝了,今天用的窝料是酒米配蓝鲫和在一起打窝,这样上鱼能快点,蓝鲫用腥味的这季节用这引诱鱼快,好了这上鱼前工作准备好了,就在河边晒晒太阳等鱼上钩了。

这大河上鱼就是慢九点左右就打好窝子了这快十一点了才开始上鱼,这鱼进窝也太慢了,上鱼是慢不过这鲫鱼个头还可以得有二两多可以可以、

看这一会鱼口好了几分钟上一条几分钟上来一条,不好这都是七米二的杆钓的深上的鱼,而用五米四的杆目前还没有鱼口来,挂的红虫一动不动,真是没有什么鱼口啊!不过有一个杆上鱼也可以这也闲不住,这钓上来的鲫鱼个头都还可以没有太小的,多上点过过瘾。

中午头了吃点东西吧,96KaiFa源码一般不饿有点吃的就行,主要是钓鱼

看这钓的螃皮皮毛多好看,带彩的也钓上来好几个了,回去放鱼缸里养

看这鲫鱼皮毛多好,个头也行今中午头又起风了,浪大漂有点看不清了

这下午二后鱼口不好了这没有鲫鱼口,钓了好几个螃皮了,它吃钩跟鲫鱼一样一吃一送

看这巡逻船也出来转悠了,本来风大看不清漂这船一过浪更大了鱼口也不好了

这是今天的收获可有三四斤鱼,不过鱼的个头还可以,回去有鱼汤喝了,好了三点多了收工回去不钓了,回去休息了昨天值班一天一夜也有点困,回去休息吧,下次再钓,今天也过瘾了。

祝:大家天天收获好,开心好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