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20首场黑坑偷驴,鲢鱼闹窝真烦人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21:47

天气:晴

钓场:大西洋垂钓园()

饵料:黄面+螺鲤

鱼种:

线组:2.0/1.0

钩型:伊豆5号

又快到周末了,周五晚上问老贺,周末怎么安排?他说,有好几个黑坑开钓了,可以去夜钓偷驴。我说,这个天夜钓有点冷吧,他说没事,钓到十一二点就回来。禁不住诱惑,我跟他约好,周六下午三点出发,去他说的老肖鱼池看看,据说开夜钓了。

周六上午,在家把黄面,螺鲤等准备好,同时收拾好各种小药,专等出发。

天气不错,适宜钓鱼!

全天适宜作钓!

下午三点,准时出发。我在楼下等老贺,结果见他空手下来了,他说,他不钓,陪我去玩,回来给他拿条罗曼吃就行了。我说,钓的鱼全给你,我家的冰箱还满着呢。于是,我开车,他指路,奔赴老肖鱼池。

到了老肖鱼池,一了解情况,白天大钓,出鱼不好,还有空军的呢。问了一下老板夜钓怎么收费,老板要70。老贺打听到,旁边有个新开钓鱼池,应该不错。于是我们又转战第二个钓场。

到了钓场一看,出鱼相当不错,坑冠钓了八十斤。老贺过去跟老板聊天,发现是以前认识的熟人开的鱼池,本来还没开夜钓的,一看是熟人,就让钓了。

左侧

前方

右侧

我把漂调好,让老贺先钓着,我去开饵。没想到,他抛的第三竿,就上了一条大罗曼。不错不错,是个好兆头!于是又让他钓了近一个小时,却一口没有。换我上场,不停的抛竿,还时不时的带散炮,却不见口。

我见有钓友钓离岸边一两米的浅水,有上鱼,于是也试试。才抛了几竿,终于上鱼了,小罗曼一条!

二斤左右的罗曼!

然后继续,却又不见口了。渐渐的,天黑了,大钓的人都走了,满池子就我一个人夜钓!幸亏有老贺陪我,要不还真有点怕怕。

独自一人的夜钓

岸边没口,我还是回自己的正位钓,想着天凉了,这会鱼应该下底了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又上了一条小罗曼!

我今年黑坑之行的第二尾罗曼

这下应该鱼进窝了吧!!我继续抛竿,还时不时打散炮。这时,浮漂轻微动了几下,一抬竿,风线呜呜呜呜响,然后啪地一声,子线切了!

是不是子线太细了??我换了1.5子线,继续钓,不一会,轻微的漂动之后,又上了一条鱼,挺大!拉近一看,是条鲢鱼!

大白鲢一尾

鲢鱼属于无效鱼,我本来想直接放了,老贺说先放护里,收竿时再放。好吧,随他,反正今天我也不要鱼。

然后又继续钓,没过一会儿,居然又呜呜呜呜呜的风线响,估计又是鲢子。还没拉到岸边,啪地一声,大线断了,从铅皮座上方断的。我只带了一副2.0 5米4大线,于是只能换上3.0的大线。

然后又是漫长的等待。终于,又上鱼了,还是大白鲢!!!

第三条大白鲢

摘钩直接放流。完蛋了,今天的散炮把鲢鱼招来了,这下估计难钓了!!果不其然,一会儿,又上了一条!!

第四尾大白鲢,这个尤其大,估计有六七斤!!

还是放流。刚放没多久,第五尾大白鲢来了!!

第五尾!!我也是无语了!

眼看十一点多了,算了,收拾回吧,今天想再钓到罗曼是不太一可能了。

总鱼获,三条罗曼,一条鲢鱼!

因为罗曼钓得少,老贺坚持要把那条鲢鱼带四家。算了,由他吧。

总结,今天总的来说,手瘾是过够了。那大鲢鱼,拉得风线呜呜呜作响,声音是多么美妙!但是,由于散炮雾化太好,把鲢鱼招来了,钓到目标鱼的可能性就太小了。另外,由于下午水表温度高,鱼上浮,到浅水岸边,正常作钓无法上鱼,只能溜边。

最后,大拨美女送给大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