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阳光走在春雨后,春天的阳光更明媚

时间:2020年03月22日 12:09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小河沟()

饵料:冷冻饵料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白秀,八号

阳光走在春雨后

春天阳光更明媚

这几天国内的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一切都有好转,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们,在陆续的返回家园,在这是举国上下在胜利的时刻,国外的疫情非常的严重,外来病毒在侵害我们的国家,本来我们很快就要结束了疫情,可是现在我们又不能松懈了,这场战争还要持续一个阶段,但是我们的生活已经恢复了正常,这几天我在忙着到处垂钓,可是这几天钓的都不好,前天光头当了空军,昨天去了南沙的老狼鱼塘,结果还是空军而归,前些日子的爆护,是非常的爽,但是好景不长,连续几日空军,今天我还要去,会展公园旁边的小河沟,再碰一碰运气,这几天广州的气温,已经大幅度回升,真是阳光走在风雨后,鲜花盛开在祖国大地,今天早上我两点钟就醒啦,还是打开手机,进入好钓鱼平台,做完任务之后,也睡不着觉,我就开始编贴子,一直编到五点多,我也该起床去钓鱼,钓完鱼回来在继续编贴子,于是我起床,赶紧刷刷牙,洗洗脸,洗漱完了,进行早餐,早餐之后就准备出发。

我每天在出发前,都要先看一遍天气预报,现在已经是5点30分了,这时的温度是21度,今天最高温度27度,多云,这还挺好的,没有太阳,还没有雨,空气也是非常的舒适。

钓鱼专家提示,水温适宜,鱼生长,鱼儿的摄食量大,今天又是个钓鱼的好天气,我连日来都是做了空军,希望今天会爆护,钓鱼专家的提示,虽然是供己参考,但也必须要参考。

我今天走的早了点,六点钟从家出发了,一路上静悄悄,没有车来车往,更没有行人在走,这一路我骑着电瓶车,开足了马力,奔向会展公园旁边的小河沟,所以很快地来到了小河。

今天我来的特别早,整个小河沟只有我一个人先到,今天的钓位,我自己随便的坐,终于又坐到我原来的老钓位了,这个钓位好久没有排上号了,我停放好电瓶车,做好了一切准备。

今天的饵料,是昨天去鱼塘钓罗剩下的,因为昨天空军,饵料丢掉就浪费了,所以我今天在小河沟用这饵料,虽然在鱼池里钓不到鱼,可在这小河沟,这饵料是非常的好用。

今天第一条鱼,既然是闯车,而且这条罗非还不算小,有一斤多,今天的鱼口非常的好,因为今天主要就是钓罗非鱼,用的还是冷冻饵料,所以口相当的不错,再往下,我没有拍照。

是今天的收获,也算是爆护,别看饵料在鱼塘里钓不到鱼,那是鱼塘里有问题,在野钓是自然水域,没有人做手脚,所以这里的鱼非常的好钓,去鱼塘十有九空,昨天鱼塘里六个人,

五个空军,只有一个大师钓了三条罗非鱼,而且是150元四个钟,我在鱼塘,四个钟一口没见到过,不管是我没见到过鱼口,其他五个人也没有见到鱼口,浮漂丢下去,就和定海神针一样,昨天没有钓到鱼,今天野钓补回来,而且今天钓的非常开心。 最后祝所有的钓友们,大鲫大鲤!平台永远红红火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