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出钓新安江,鱼种无变化,上条小鳊鱼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20:18

天气:多云

钓场:千岛湖上游新安江正口村(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拉丝粉,红色风暴。

鱼种: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十0.8

钩型:金袖3号

近些天来气温渐渐变暖,各地防控新型肺炎病毒战役相继取得胜利,防控级别逐步降低,大部分地方钓友均可出钓了,天大的好事,感谢党中央及地方政府和全国人民特别是参与医治的医务人员在这次防控病毒战役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自我牺牲!

当前世界各国不断暴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但没有哪个国家能有中国这种众志成城的力度,这凸象出了中国社会制度的优越性。

虽然天气转暖,但水中鱼儿并不领情,河边解毒过瘾者不少,但鱼获并不尽意。

今年在新安江正口码头一带垂钓多次,都是收获一些白条、白浪丝、大眼鱼和三不象一类无名小卒,连黄尾鲫鱼都很少很少上,看来新安江鱼资源确实匮乏啊,期待禁捕一年之后鱼资源能开始好起来。

每次鱼获都是这几样,实在泛味,写帖发帖都无新内容。但不钓不写又难过,手不听大脑指挥啊!

今天还去老地方,钓浮不打窝,多拉些饵料入水就行。不过今天手气稍好些,快收竿时有条六两多的小鳊鱼上岸入护。

分析:老钓点前四米五竿竿梢处约三米五水深,因此上午钓离底六十公分左右,因为上午鱼儿在此水层游走的较多,即使最底层有鱼它也会向上吃食。下午钓水面下一米五至二米,即离底二米至一米五。这是这些天我在千岛湖上游的新安江正口老钓点摸索到的经验,只针对上面说的几种小杂鱼,如果要想钓鲫鱼或黄尾鲴及黄辣丁还是要以钓底为原则。此观点仅是个人认为,只供钓友们在作钓时参考,钓无定律,各位钓友还需按当地鱼情作钓。

感谢大师和钓友们抽空阅帖点评点赞,祝各位大鲫大鲤!

祝平台越办越强,兴旺发达!

这两种饵料配合比较适合这里鱼儿口味,故鱼获能超过同一水域作钓的其他钓友,现在这水温鱼儿乃可用腥饵作钓,再升高几度将改变饵料的品种了。

百分之六十江湖猎人红虫鲫和百分之三十的红色风暴再加入百分之十拉丝粉配成的饵料团。目前这温度醒饵5分钟即可作钓。

新安江水域大多小鱼,这不,三不象小鱼双飞开竿了。

我的老钓位,右边还是正口本地的二位钓友。

右边正口村二位是洪师傅和胡老弟,每天在此作钓,左边我的钓位是他俩给留的,不然早被其他钓友坐下了。

弹跳力可以的光鳍鱼,肉质嫩爽可口。

单飞三不象,今天三不象口较多。

将近收竿时上的一条六两多的鳊鱼,好多天来算它大了。

今天鱼获,由于有了条鳊鱼,看去还有点象样子。

总鱼获大约三斤多点吧,不算多也不算少。

这条小鳊鱼可单烧了,糖醋鱼孙女爱吃。

特别奖镇楼! 听说由于这些天我出钓比较勤,家庭领导已备好此奖,在採茶忙季到来之前颁发,以更好地进入下一轮换工种时的出勤。 做男人不易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