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首钓伊川刘瑶水库,信心满满去,失意怏怏归

时间:2020年03月29日 06:05

天气:小雨转阴,2到12度

钓场:洛阳市伊川县刘瑶水库()

饵料:老坛打窝小米,蚯蚓

线组:1.5主线,0.8子线

钩型:绣3

朋友给我说上周他在刘瑶水库一天渔获四五十斤,大板鲫一百多条,实在过瘾。头日约二十九日钓刘瑶水库。三月二十九早上四点出发,有朋友领着,驱车赶往洛阳市伊川县刘瑶水库。

凌晨四点出发,天未来,路上静悄悄

六点钟到达钓点,刘瑶水库,大坝处,北岸,

钓位右,远处的是大坝,小雨稀稀拉拉下起来了,远处雾蒙蒙的,小风吹的冷的很

钓位左

钓位前,伸双竿,按朋友说的钓法,小米打窝,重铅到底,上蚯蚓,滑铅钓。钓水深1.5米。

刘瑶水库,烟雾弥漫

黑漂,点了条板鲫

口时有时无,小雨一直下,白条还闹,半天来一口,又一个黑漂,这条板鲫大吧?

口稀,溜达溜达,大坝处钓友效果也是一般,看来是天气的原因,降温鱼开口少了吗

大坝,远处山上乌云压境,风电转叶缓缓旋转

还是大坝

远景

带我来的朋友,渔获和我差不多,没有他讲的上次口不停的雄风,强壮笑颜给他拍个照片

午后,雨停了,又一个黑漂,有些力道,钩小线细,下抄网了,小鲤鱼一条

下午四点,半天没口,换个钓位,下竿,水深两米多,

下竿便来条黄格牙,到岸上了还嘎嘎乱叫,有一两以上,新钓位钓到下午六点,收获板鲫三条

收竿后拍的

这两条最大

最终渔获,板鲫十一条,小鲤鱼一条,加起来有四斤左右吧。收钓鱼费三十每位。分析口不好的原因,可能是降温的原因,没有了前些天一天钓获几十斤的狂口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