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竿折、线断,为你我受冷风吹!

时间:2020年03月14日 17:47

天气:晴

钓场:利津()

饵料:红虫

鱼种:

竿长:

线组:1.0主线0.8子线,1.5主线1.0子线

钩型:溪流钩三号,袖钩四号

前几天浏览某条,看到该公司广告,招募试钓员,随即就填了一下信息,有幸成为了威海某渔具公司的试钓员。钩子细黑亮,第一感觉钩子细黑亮,第一感觉良好,期待实战!

型号不一,够我用的了

该公司还是挺大方的,提前有客服了解了我的需求,一下子寄来了十包试用鱼钩,有新关东、袖钩、伊势尼,另外还有一盘鱼线,1.0的。放在包装袋里,细节工作做的不错,为你点赞!

大大小小给了十包钩子

1.0的主子线合一的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产品好不好,实战一下便有分晓!今天选择的是一避风的芦苇塘,也解毒了,心情放飞了,但是损失惨重,颇有“杀敌一千,自损一千五”的感觉!

看着不错

来到钓点,看一钓友准备撤退,我一停车打问鱼情,钓友说既然来人了,再钓一会!正好做个伴。

再来一张

制成品,看着不错

他早上就来了,上了有几条鱼,还打了窝,我也按部就班的准备着,先用原先的装备开路,3.6,4.8各一支,浮漂吃铅量1.6克,主线1.0子线0.8,挂红虫打窝开战。一开始我这纹丝不动,心里嘀咕着,行不行啊!正着急的时候,钓友开杆了,鲫鱼有点小,但是有收获了,不一会又来了一尾大板鲫,样貌金黄,羡慕嫉妒恨啊!我一看先把试用装弄上吧,不能忘了今天的正事啊!又拿了一支3.6,浮漂吃铅量1.9克,主线1.2,子线1.0,袖4(试用)。

今天的钓点,避风塘

开杆鱼来了!

幸福就是来的那么突然,我正在弄装备呢,第一支3.6就上鱼了,只见浮漂慢慢顶了起来,快到葫芦了,有点激动,随即一提,竿稍传来小股力量,看见水里的鱼肚白,上鱼了!心里很是舒服!看看这黄金鲫,过不过瘾!

开竿鱼,也是最大的一条

一看上鱼我加快了速度,抓紧把试用装派上用场,看看能不能有个好的试用结果。

小鲫鱼

还是老子说的对啊:“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上了第一条,刚执杆入水,又见4.8米浮漂升起来了,接二连三啊,提起来,又见鱼白肚,好嗨要!金黄的大板鲫,似曾相识燕归来,熟悉的味道!

今天收获的黄金板板

准备抛竿的时候,我一下碰到了子线,感觉这子线要比我用的硬不少,心里有点疑虑,怕是挡鱼口。果不其然,上了几条鱼,浮漂出口不利索,小,有半目左右;或者是出现鱼口,提竿空杆。对比另一只3.6,浮漂动作大,死口多,中鱼率高。

小的放生了,忘记了拍照

钓到三点左右,鱼口停了,我和钓友都不怎么上了,把小鱼放生了一部分,一想还没拍张全家福呢,于是就拍了部分鱼获。

全部的鱼获,质量杠杠的!

最后留了四条,回家弄个鲫鱼汤!

最后挑了四条大的,其余的都放生了,一共钓了十多条,一冬天的毒瘾全都烟消云散了。祈愿疫情早日结束,人们共享盛世繁华!

最后这四条更是没法说!

试钓总结:

鱼钩:轻,细,尖。方便进鱼口,在冬春季钓鱼能有效放大鱼口;钩尖锋利,刺鱼摘鱼方便。大家可以试试。

鱼线:由于鱼线是主子一体,线略硬,感觉需要进一步提升,适应当前休闲竞技野钓的形势,毕竟大家钓鱼是为了高兴而来的,如果由于细节导致扫兴,估计这类的产品他不会再去过问。

最后,祝大家2020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