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暖花开,大地回春,我为钓鱼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21:31

天气:阴

好钓鱼平台活动又来了,既能快乐的钓鱼,还有奖品可拿,做为钓鱼爱好者,这可是大好事啊。上次的抗疫情活动,虽然发的帖子不多,好在钓友们支持,获得了奖品,500米鱼线,奖品可能因为疫情的原因,物流方面也是特殊情况,所以还没有收到货,但估计品质不会差了吧!活动又来了,咱们还得积极参加啊!其实这个活动也比较适宜,现在是春天了,春暖花开,大地回春,到处都是花的海洋非常适宜外出踏青,只是守疫情的影响,大家可能还觉得是以少外出为好,不过咱们国内现在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只要大家注意,做好防护,外出应该没问题了!这么好的环境不出去看看,是不是有点可惜了!

虽然说是到春天了,但是天气可是不太正常,上周前几天还是太阳高照,穿短袖还出汗,热得我是秋衣秋裤都脱了,周四却突然变天,温度骤降,现在都还停止供暖了,结果给冻感冒了,以前感觉自己身体还可以,现在看来真的不如年青的时候了,春节过后,已经两次感冒了,缺乏锻炼啊,抵抗力实在是有点差!身体每个部分不舒服,都很难受的,虽然只是很小的毛病。药也没少次,但就是没效果啊,说实话,现在真有点病不起啊,一个小小的感冒,就得几百块钱。

前天一个好哥们打电话,说说他一个朋友承包了一个鱼塘,让我们周末过去玩玩,好才时间没见面了,钓钓鱼,喝点酒玩玩。我一听,能钓鱼,那得赶紧打应啊!只要能去钓鱼,不喝酒也行,今年以来因为疫情的原因,一次都没去钓过呢,这么好的一次机会,可不能错过。当然了,周末才能去的,这几天可以坐坐准备工作,鱼塘里的鱼肯定不小,以前野钓多,钩子都是小的,得绑些大点的钩子了!

还得把我的宝箱搬出来啊,准备钓大鱼,子线肯定不能太细了,准备用2.0的子线,3.0的主线,虽然有点大,但是抗造啊!看看上面那个盒子,全是鱼线,好几十盘,几年都用不完!还有电动绑钩器,对付小钩子很不错的,省力。这个子线尺小点了,所以缠线的时候选择了缠两个空间,这种方法估计也只有我这么聪明的人才能想出来吧!

钩子选了两种,一号新关东,六号伊势尼,带倒刺的,两手准备,到时候根据情况选择使用。

子线截好了,开始用电动绑钩器,绑出来一看,一般般,绑大钩子还是用手绑好一些,直接放弃电动的了!钩子的绑法有十几种,各有各的方式,我只会三种,而且最喜欢这种缠绕的方式,不过自己绑,速度有点慢了,毕竟不是专业的,好长时间没绑了,开始的时候还有点手生,绑了几个才好起来。一般我都是绕七圈,个人习惯问题。

手动绑钩器,也有,装备是不是比较齐全啊,说实话,东西是真不少啊,就是钓鱼的时间太少了,工作日一般是去不了的,得上班挣钱养家糊口啊。不紧不慢的,就这样绑了十几负钩子,水平不专业,钩子绑出来不是很整齐,还需要多练习,以前还行,好长时间没绑了,累得手疼啊!

完活了,就等周末去试试水了,希望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镇楼图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