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到1条鱼长相似猪,有人出价5000元买

老铁们大家好,我是兰博万。又到了我开始嘚吧嘚的时间,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件事,这件事让我羡慕了好长一段时间。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有位钓友私信我,发来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是,当中有位钓友钓到了一条鱼,这条鱼的个头很大,而且长相有点类似“猪”。当时很多人都直呼好,但视频的内容比较短,自己也没有过足瘾。

钓到的鱼

既然看到了这样的事情,兰博万我肯定不能示弱。只要是想了解一下鱼的重量,还有最后的处理方式。当然问发给我视频的那个人他也不知道,当时自己也是一个旁观者,无奈只好求助钓鱼圈的朋友。最后终于是联系到了当事人。随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心中所想的问题有了答案!

总之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鱼,长相还这么奇特,人家可以钓到真是让我羡慕不已,今天我来把这位钓友的垂钓过程和处理方法分享给钓友们。其一是让大家目睹自然界的风采,其次是学学人家的处理方式,钓友能有这样的胸怀也是难得,长话短说了钓友们往下看!

钓鱼过程

这位钓友的年龄七十多岁,钓友们可想而知,这样的岁数依然可以钓鱼,真的是很难得啊!据钓友说,当日垂钓的时候天气相当的不错,气温适宜阳光明媚,很难得的钓鱼天。当日钓鱼的时候自己跟往常一样,选择了一个偏僻的位置,随后调整好饵料,然后下杆钓鱼。自己当时用的是海竿,垂钓水域是长江的一个支流,当时人也不少,自己那里相对比较偏僻。

遛鱼过程

打了十几杆就是没鱼,自己时不时的看看别人。就在自己发愁的时候,有了中鱼的信号,自己毫不犹豫的收杆,心想最多也是十几斤的鱼,结果自己没有拉动。虽然内心想着是肯定是大鱼,但是也没看到鱼,所以只能嘴上说是挂底了。但鱼儿一个打挺自己看到了,真是一条鱼!

大鱼靠岸被抄上来

当时自己高兴坏了,也怕自己控制不住跑鱼了,所以就慢慢的来,期间跟鱼博弈了多次。当时周边聚集了很多的人,有人拍照有人拍视频,越是这样自己越激动,生怕切线跑掉。当然着急是没有用的,但是着急也没办法,自己折腾了一个半小时,这条鱼成功被遛到了岸边,好在是有人帮忙,把鱼抄了上来。当鱼上岸的那一刻,大家都惊呆了,这条鱼个头不小,但是长相类似“猪”,有人说是变异了,有人说是长太大走形了。不过从整体来看,这条鱼就是一条野生大青鱼。

情况就是这么情况了,很多人建议钓着把鱼卖掉,有人建议吃掉,有人建议放掉。就在大家各说风云的时候,有人站出来说了句,5000块卖给我,一手交钱一手交鱼干不干。大家看到之后都建议卖掉,起码能换成钱。不过钓者说了句,这条鱼不止这个价格,长这么大更不容易,还是让其回归自然吧,随后抱起来让人拍照,接着抱起送到了水中。

抄鱼

就这样把这条鱼给处理了,当时鱼放入水中的时候,居然不离开。老汉说了句,你走吧,有缘咱们再见!结果眨眼的功夫,那条鱼不见了!当时在场的人欢呼了起来,要买鱼的人灰溜溜的走了。听完之后我很是感动,老钓者没有因为金钱而卖掉,为这样的人品点赞。各位钓友们如果是你,钓到这样的鱼,你会如何处理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不见不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