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玩的就是心跳

时间:2020年04月06日 10:00

天气:微风徐徐,垂钓好天气

钓场:大叔餐条秘密基地()

饵料:野战蓝鲫+红虫粉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大叔也已经在那餐条秘密基地连续钓了三个半天,这个钓点的特点是“大”,除了大鲫大鲤,还有一两左右的大餐条,所以大叔把我尘封多年的迷你小抄和鱼护翻了出来,用钓友栋哥的话说,这年头钓鱼还是要有点儿仪式感的!也算是对鱼的尊重吧!抓住假期的尾巴,大叔今天继续奋战,今天的作钓可以用“心惊胆战”来形容,应征了那句话:“野钓永远不知道下一竿会上什么鱼!”让大叔慢慢道来!

通过三次作钓,大叔发现这个钓点的鱼有两个狂口期,一个是7:00~7:30,另一个是9:00~9:30,过了十点基本上就没有口了!狂口期虽然不长,但对于大叔足够了!鉴于此,大叔基本上每次6:30开始作钓。

今天一到钓点,大叔就听见水面传来的此起彼伏的炸水声,不是黑鱼翘嘴逮食,而是大鲤鱼甩籽,说了可能钓友们会不相信,条条都是5+的大鲤鱼!大叔就在这群疯狂鲤鱼中钓鱼哦!最近的两条就在大叔钓位两米左右的地方!光天化日之下,唉!

今天的主角,江湖猎人赤壁竿,旁边是小抄和小护!

其实今天作钓没一会儿就开始上大餐了,成功入护的有十几条!作钓半个小时左右,上了第一尾目标鱼!

还没习惯用抄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