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踏青节 平台奖品伴我小爆护

时间:2020年04月05日 07:00

天气:晴空万里

钓场:黄河故道(江河)

饵料:酒米红虫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8.1米

线组:1.0通线 1.2加0.8

钩型:丸世4海夕4

昨天出钓,鱼情不佳,幸有平台奖品寄到,平衡失落的心情。今天重振旗鼓,带着新到的杆包,再次与表弟共同出战黄河故道。

昨天有平台钓友打来电话约夜钓,后来表弟也打来电话,约钓白天,领导抱怨,难得休息,就不能好好在家待着,陪陪她,好吧,那就安排下午在家陪领导。我这一天的时间,排的满满当当,够充实的吧

早上按时起床,整理好内务,洗漱吃饭。茶足饭饱,已是六点半,给表弟打电话,问问到哪里了?被告知还要等一会才能到。空闲无聊,简单查一下天气,预报今天最高温度十六度,东南风二级,虽然比昨天温度下降了不少,但是平台给出的钓鱼指数,依然很高,八十六分,很是适合钓鱼,并且专家提示:鱼会随风浪游到浅滩区觅食充饥,食欲增强,纯钩凶猛,上钩率高。看来今天应该不会空军的。

天气预报

钓鱼专家提示

东西昨天晚上就已经是收拾好的,由于表弟说今天想玩台钓,加上上次在那坐钓,水位有点深,七星漂给的信号不是太好,所以我也多带了两套台钓线组,浮漂放漂桶里怕弄坏了,那就把漂盒直接带上吧,再加上子线盒。便携小杆包,整好放的下我的东西,带着它出征,顺便见见光

一竿一漂盒加一子线盒

刚好装完

大约七点钟的时候,表弟通知我出门等他,好嘞!拿上我的小桶,桶里装着传统钓的必须品酒米红虫七星漂线组,拎着我的新杆包,粗发喽!几分钟后与表弟汇合,东西放进后备箱后,火速赶往故黄河。路上商量去哪里玩呢?我好久没去那边钓鱼了,不知道哪里鱼情好。表弟说他伙计前几天在崔贺庄水库南面那个桥上钓的挺好的,鱼头也还行。没问题,听他的,再说了,方向盘在他手里,他说咋样就咋样呗

这紫色的花有认识的吗

这个都认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