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疫后首夜钓,败给蚊子了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9:30

天气:闷热

钓场:附近的谭头河()

饵料:通杀颗粒

线组:4.0主线2.0子线

钩型:8号速脱袖

由于疫情持续影响,自02月10日开工以来,工业园实行封闭管理,直到上周末才解封,加之最近工作也忙,都没出去钓过鱼,03月27日,星期五,白天工作忙的差不多了,晚上乘着风高月夜的,赶紧出去溜达溜达……去了附近的河沟,准备把新整的新杆开开光……以前玩的基本上都是短杆短线,这次带的7.2杆子,看看能不能钓到大物……

一到河边,我的乖乖,好久都没出来,进河边的路上还得测体温,通向河边的路也被拦着,车开不过去,看偶尔有几个人钻过铁栏过去,方向是地铁口,算了,把车折回,去了旁边的闸口,停好车,东西都没拿,激动的跑到河边,先看看再说……一看吓一跳,水位退了几米深,差不多只剩下了河底了,看有人在玩海杆,对面还有玩手杆的,水面是不是有鱼在打水,心想应该有戏,还能玩,赶紧跑回车上拿装备……

乘着夜色,在车上随便拿了点装备,反正玩长杆,拿点颗粒就好了,一到水边就急急忙忙的准备,调整新线组,大吃铅的民间艺人电子漂,拿着7.2的杆子感觉真的有点重量,一抛,漂都不带沉的,完了,水太浅了,向下试试,估计也就20厘米,没办法了,但是又想,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赶紧收收钻铁丝网去对面吧……

从闸口上来,路过这里,感觉现在治理的挺好的,以后这里肯定很多人来散步,跑步啥的吧……

钻过铁丝网,来到对岸,以前钓鱼的地方也成这样了,水位退的太厉害了,又是一通忙碌,准备准备,先测一下水深,还好,这边还有半米来深,还能玩……

赶紧调了一下漂,漂调好了,突然发现没带挂的颗粒,悲催了!先不管了,打了半包颗粒做窝,空钩放在窝子里吧,7.2实在太重了,带了饵料不想开了,也不想手抛杆子了,太累了,挂上颗粒,放那就好,毕竟旁边的几个人短杆饵料都没上鱼……

然后,就这样又钻铁丝网去车上翻了翻,终于找到了几颗能挂上钩的颗粒,开心跑回钓位,上饵守鱼,要是以前,这地晚上很多人,少则几十个96KaiFa源码一字排开,今天晚上就寥寥几个人,都隔的很远……

亮灯的地方被拦着的,左边钓鱼的离我好远,大家都带着口罩钓鱼!水面时不时的有鱼在翻腾,还是有鱼的,所以,眼不离漂啊!可是,一阵忙碌之后,寂静等待中,突然感觉身边好多好多蚊子,好久没出来了,不了解情况啊!?这么天热,今天晚上我还短裤短袖出来的,这蚊子真是让人难受啊……

心想是不是靠近水边蚊子多,上面风大点会好点,弄好以后,后退,上堤……

但是,太天真了,蚊子依然很多,就这样上上下下,来来回回,斗蚊子,结果鱼一条没整上,被蚊子叮咬的到处是伤,总共大概就坚持了一两个小时,不行了,赶紧撤了,蚊子太多,喂不饱它们!

刚收好东西,回到车旁边,天空飘起了零星小雨,然后就径直回去了,刚到住处,就开启了电闪雷鸣,暴风骤雨,心里咯噔一下,感谢蚊子们的驱使,让我早点回来,今天彻底被蚊子打败了,哈哈,但是能出去钓鱼真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