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进行中,人气多多鱼获寥寥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21:56

天气:晴

钓场:河边(江河)

饵料:随意

鱼种:鲫鱼 罗非 鲮鱼

自从上次手机打窝以后,钓鱼不敢多拍照片了,说真心话,钓鱼拍照还是挺危险的,很容易把手机打窝,现在的只能机块头越做越大,单手掌已经无法控制,哈哈哈,得多注意啊。

看今天天气还可以,想想晚上夜钓应该效果也不错,其实还是挺喜欢夜钓,安静,悠闲,还容易被大物带来秒切的惊喜。

还是比较适合钓鱼

不冷不热

既然是夜钓,白天在家把东西准备好,把饵料配比好,带好照明设备,带好蚊香,广东这地方,蚊子一年四季不休息,带好蚊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吃过晚饭,如约而至的来到上次夜钓的地方,平时这里钓友挺多的,只要不下雨,白天,晚上时刻十几二十几人是有的,一排过去像打竞技比赛,也只能说明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大家都喜欢空闲的时候来享受大自然。我喜欢这里钓鱼,人多,大家有照应。在此提醒钓友们,夜钓最好不要单独钓鱼,很容易遇到危险,切记切记!!!

夜景

来到钓位,开饵料,支支架,调鱼漂一口气就搞定了,由于爱走水,调钓比较顿,太顿又有个毛病,爱挂底。有时候挂的你怀疑人生。

下竿没多久,就来动作了,野河里的鱼吃口凶,不管罗飞,鲫鱼什么的一来就黑漂,从不跟你磨叽,无论哪里钓鱼,来的总先是小鱼,它们比较积极贪吃,一点不怕死。

开竿

罗非

有很多钓友觉得春季饵料还是腥的好,理论上是这样子,但得根据自己作钓环境的实际情况来定吧,比如南方四季温度都高,饵料腥小鱼闹的你不要不要的,我一般就是用香饵或者本味,一样逃不过闹漂。只要抽几竿后,小鱼很快就来到,白天是蓝刀居多,晚上罗非多,这不,刚扔一条后下竿就又来了,一看,自然罗非。来的都是鱼,过过瘾也挺好的,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还能咋样。

再罗非

继续罗非

这一条一条的接着来,节奏感还蛮强,钓鱼不就是为了玩玩吗?怎么也是在上鱼的节奏啊。突然,漂慢慢顶起来,越来越高,打,不用怀疑,土鲮的吃口,这玩意儿钓着舒服,就算个体不大拉力也是可以的,半斤八两的都会给你大物的体验,鱼线会嗡嗡响,左右逃窜。

土鲮

钓着钓着看见一伙计在水边用灯照什么,又用手拨开水边的水葫芦。觉得好奇就问问,他回答钓黄鳝,还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一副子线他自己找蚯蚓钓,人家都开口了,能不给吗?他拿去钓了一会儿也没动静,又到处照来照去的,又说发现一条黑鱼,直接过来把我抄网拿去捞。说心里话,挺反感这种人,你出来做什么,你自己不带家伙吗?我又不认识你,还真把别人东西当自己的啊,郁闷。

照黄鳝

他搞他的,我钓我的,一抬竿,有力道,稳住。大鱼吗?怎么不冲呢?不对啊,还在慢慢跟我来,结果拉上来一看,挂住一饵料袋了,野钓就是这么多事情,总爱挂底挂树根,还挂垃圾。在此建议钓友们真的要爱护环境了,多浪费几副子线不说,水质变坏,钓上来的鱼也吃不了,或者以后鱼都没了,下竿就只能钓垃圾。看你玩什么去?

嘿嘿,别说夜钓就是热闹,抓鳝鱼的还没走,又来两个打海竿的兄弟,大黑夜的还带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也闹着要玩,哎,大兄弟啊,这黑灯瞎火的你带个孩子,你就不怕钩到孩子了吗?就不怕孩子掉水里了吗?更可怕的是貌似他们也不会玩,打出去之后阿波顺着水流漂很远,一下又拉上来,一下子又扔出去,好吧,这阵势我只有回家了哟。

打海竿的

没什么好总结的,鱼获边钓边放,只是建议夜钓的朋友注意安全,我不至一次两次的看到带孩子。带老婆一起出来夜钓的了,真要出钓什么事情。看你们后悔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