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差点就空军!可实力不允许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2:09

天气:极速升温中

钓场:杭州十二号大街(江河)

饵料:蓝鲫两份,918和速攻各一份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1.2主线,0.6子线

钩型:金袖4号

今天就不再骗取大伙的眼泪了,就当发个试用报告吧。

毕竟心灵鸡汤喝得太多,连我自己都有点飘了。

周六中午,因为给以前的女性朋友发了点家乡特产,把老婆的醋坛子摔坏了,酸酸的味道撒了一地!

还好,俺心态好,没敢和“领导”对着干,要不周末就只能钓钓鱼了。

其实我估摸着,她也不是吃该女性朋友的醋,说到头来还是前任后遗症。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粘腥的男人,也没有不吃前任醋的女人!

这个女性朋友是前任的闺蜜,因为有小十年没联系了,周五晚上才接上头。

她是做工艺品网店的,原本想照顾一下生意,不曾想她死活不收钱,那只好礼尚往来,以礼还礼了。

老婆是个粗枝大叶的女人,玩我手机的时候都没看清事情经过,一句我乱花钱把我郁闷得不行了,毕竟今年形势严峻,挣钱不易。我也是能省则省的!

好家伙,中午直接给我微信拉黑了,那一秒我真想骂人!!!可没办法,男人在外面可以天下无敌,在家里还是不能有王八之气,和女人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好吧!忍住!不能因为家事影响工作!

狠狠的在脸上揉了几把,及时把我苦闷的脸色调整过来!接着拉我的液压车,送我的货!

下午回到员工宿舍,本来我也有气,不想理老婆的,可没办法,日子还是得过,不能因小失大!在无数次好友验证后终于她同意了! 她既然来了一句:你是?

苍天啊!大地啊!媳妇啊!你不能这样啊!

好吧,赶紧给她双手奉上聊天记录! 好了!终于不生气! 其实生活中很多矛盾就来自误会,解开了就是一个小插曲;解不开就会成了一个个离婚的理由!

两个人,总需要一人退让才能把婚姻维持下去,如果两个人都鼓着一股劲,不愿意去化解误会,那样,再稳固的感情都会被一个个误会所消磨殆尽!

…………好吧,各位看官原谅一下,又扯远了,继续回到钓鱼的正题上!一大早收到平台购买的东西了,包装很结实,看着很舒服。

支架我特别满意,下午试用了,手竿,海杆都能用,材质挺好,灵活性也没得说,就是鱼漂稍微有点飘!不过一分钱一分货,第一次在平台买东西,勉强给个好评吧!

经过一早上的心灵安抚了,用心调教!老婆终于在中午放手让我去钓鱼了! 急急忙忙来到钓点,我钟意的钓点有人蹲守,那就在边上试试吧

今天赶上周末,附近有工厂和生活区,所以钓友不少,可惜最后的结果都是空军一条龙!当然像我这么玉树临风的人除外!

新买的线组,串上试试和我自己绑得有啥不一样!

事实证明,世界上还真得有无巧不成书这种事! 平台买的浮漂,和我新买的线组有着惊人契合度! 最后只剪了一目,就调漂完毕,要不是挂底铅测试了,我还以为不到底呢,太巧

因为天气持续升温,隔壁钓友忍受不了没口的寂寞空虚,收杆跑路了!我果断上位!这地方稍宽,好放凳子!又有天然的工作台,美哉!4.米5钓鲫鱼,6.3守鲤鱼,海杆等鲶鱼

钓鱼的是时光总是幸福的!一晃天都黑了!可口还是不好,就上了一尾寸鲫,一尾白条! 饭都是老婆做好送到河边陪着我吃的!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虽然她也有很多小脾气!但能在最需要的时候陪着我,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携手同行!让我放下点大男子主义又何妨!

好吧,鱼获镇楼!一条寸鲫!还有几个白条被我串海杆守鲶鱼用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