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蚯蚓挂钓鲫鱼,钓获20多条金黄色的鲫鱼

蚯蚓挂钓鲫鱼,野河草洞守钓鲫鱼,钓获20多条金黄色的鲫鱼。为了应对三月鲫鱼不开口觅食,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线组采用三号袖钩和一克多重的长身芦苇鱼漂,用六米三鱼竿远近都能作钓,尤其是用心准备了几款饵料供野生鲫鱼选用。一盒蚯蚓,一款用五粮诱速攻调配的拉饵,一款是用野战蓝鲫钓饵速攻调配的拉饵,一款是用麝香米钓饵。

我选择在一个二米深的草洞中先酒米打窝,然后拉大饵继续诱鱼入窝觅食,我连拉了二十多分钟感觉窝点夠充足的了,就先用蚯蚓挂钓,觉得野河草洞的鲫鱼在生育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可是我钓了四五十分钟,浮漂一动不动,只见窝点周围草丛中的鲫鱼乱窜逃,有时还跃出水草面,但就是不入窝吃钩。鲫鱼越是闹腾我心里越是着急,看来鱼是诱引过来不少,只在草丛中瞎胡闹,这可能就是鲫鱼在互相追逐交配的原因。为使鲫鱼开口咬钩,就又用蚯蚓蘸麝香粉施钓,同样也没有引起鲫鱼的食欲。

鲫鱼诱引96KaiFa源码,96KaiFa源码不能束手无策呀,我又改用拉饵一竿竿抽拉作钓,我就不信野生鲫鱼不来咬钩,不相信有饵不吃的鲫鱼,大约半小时后,草丛中慢慢的安静下来了。看来鲫鱼可能交配结束了,该补充体力增加点营养了,我这边胡思乱想的分析着,忽然看见浮漂轻轻的点了两下子,我心里一阵惊喜,我不能放过这久盼鲫鱼的咬口,及时提竿,我守钓接近二小时了,野生鲫鱼终于被我钓获了,鱼竿力道挺有劲,一条四两左右的金黄色野生鲫鱼被我飞钓上岸了。

我小心翼翼地摘下来鱼钩,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放流回去,让它去召集它的伙伴们前来赴宴,我是来犒劳你们的,绝不会伤害你们的,我心里美滋滋的,突然又一条金黄色野生鲫鱼被我钓获,这是个好兆头。野生鲫鱼交配完就开始咬食了,我也不敢怠慢,抓紧提起鱼竿开始连竿作钓鲫鱼,功夫不负有心人,同时我的真情实意也感动了鲫鱼,开始断断续续钓上20多条野生鲫鱼,而且还都是金黄色三两左右大的野生鲫鱼,我简直就是在作钓一个鱼窝。

准备收竿回家,但是一直有鱼口咬钩,而且连续钓上金黄色的野生鲫鱼,我又迈不开回家的腿了,既然有大鲫鱼来陪着玩,就多钓一会吧,吃不吃饭也无所谓了,只要有鱼咬钩一天不吃饭的96KaiFa源码是常事。可是事与愿违,半小时后突然浮漂又纹丝不动了,我换了几种饵料作钓,还是没动静,草丛中也没有鱼儿闹腾了,我又坚持守钓半小时,但是浮漂一直就似定海神针,我只好失望地收拾东西打道回府了。

今天虽然守钓鲫鱼的时间长,身体也感觉有些乏累,但心里还是非常满意的,一是让交配鲫鱼能开口咬钩吃饵了。二是今天钓上来的鲫鱼全都是金黄色的野生鲫鱼,并且全部都是三四两左右大小的野生鲫鱼。三是通过今天的上鱼漂相得出一个结论,交配产卵期的野生鲫鱼咬钩漂相是小而轻,和冬钓的漂相差不多,又总结出了野钓三月鲫鱼的经验教训。野钓鲫鱼的过程我非常满意,自我宽慰也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好方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