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毒瘾突发,临时采购装备夜钓温榆河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02:59

天气:晴

钓场:温榆河()

饵料:蓝鲫x5,九一八,酒米

今天到北边办事情,完成的比较早,一直想在这边钓钓鱼,网上查了下,最近的地方是温榆河,后备箱里带的渔具只有几根破竿,夜光漂,还有几套子线,开始犹豫到底还钓不钓呢?心里激烈斗争,最后不钓败给了钓。

马上开始搜渔具店,不是很远还真有几家,于是我就采购了鱼饵,成套主线,子线,炮台,钓凳,头灯,电池,剪刀,铅皮,简易鱼护,其中钓凳,头灯,炮台在一家买,剩余在另一家买的,(本想在一家买,购买当中发现这个老板不太地道)。

匆忙拍了几张

因为第一次来,找地方找了半天,耽误时间啊,到了地方天已经黑下来了。

这个河段是允许垂钓的,政府专门给做的钓台,钓台后面还有救生圈,垃圾桶,

周边环境来说,垂钓还是很棒的,到了位置开始准备工作,在这上面因为失误,耽误了很长时间,带的竿子都是很差的不足尺的杆子,买的线组都需要重新确定长度,第一套线组因为没有把竿子全抻出来剪短了,真是马虎啊!又重新绑了一套。弄好后开始调漂,因为第一次来,这里的深度叫我迷茫了,感觉往钓台前不远的位置就有快两米的深度,玩的少在这样的河道里还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切就绪后,点上颗烟,就开始漫长的定海神针啦,周边钓友也都开启定海神针模式,到了十一点多,终于有两个钓友缴械投降,收拾东西撤退了。

就在我也打算撤退时,漂一个顿口,急忙提竿,中了一尾小嘎鱼

吃的太死了,直接吞肚子里了

本以为要开口,上鱼模式即将打开,结果又是定海神针模式,无聊去找远一点的钓友聊天,一问人家上了几尾小鲫鱼,他的位置有草,他在钓草边,看来钓草效果还是不错的,聊了一会儿继续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突然漂左右摇摆了一下,我提竿没鱼啊,估计是被鱼撞了一下。又等了半个小时,扛不住了,准备撤退,这时之前去聊天的那个钓友走了过来,问了问情况,送了我一块面食,他说他又连着中了四条大板鲫,感谢之后,换饵继续坚持,四五竿下去,有动作了,提竿一看翘嘴一尾,(我觉得应该是叫翘嘴,分不太清楚,以前在南方钓到过,大家看看是不是)

个头不大,直接放生了

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精神动力就源自于上鱼,马上我就精神百倍,继续等待,看来钓友的鱼饵调的好啊。大概二十分钟吧,漂又有了动作,提竿就感觉有点份量,又是翘嘴 这条大,先进护留着,看看能钓多少。正在瘾头上电话响了,家人催着回家,一看表半夜两点了,赶紧撤退,确实有点晚了。

大家看看这尾够大不,我回家,也放它回家了

最后总结,我出门钓鱼好像大都是突发,有准备的少,随着性子,看来还是不可取的。在一点就是提醒钓友爱护环境,这次去的钓点,环境设施都已经很好了,可是都被破坏了,垃圾箱就在旁边,还是扔的到处都是,放救生圈的橱窗也被砸碎,看着都气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嘛,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别人,好的环境钓着也舒心嘛!大家说对不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