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吹牛,老邓可是认真的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20:36

天气:阴

钓场:长江七坝码头(江河)

饵料:老三样

鱼种:鳊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6.3米

线组:1.5主+1.0子

人在尘世间就是社会之人,就会有烟火气,每天变换各种身份,戴上各种面具,说着各种言不由衷的话,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闪闪发亮的灯,一颗有温暖的心。

复工以来,各种理由的不得闲,钓鱼成了一种奢侈,令人发指将被发配到南方靠着边境线鸟不拉屎的大山之中安装设备,不去?这个不可有!

我的大脑瓜子嗡嗡的,我要去钓鱼!我想静静了!

中午大张旗鼓跟领导讲我去甩二杆,领导怕我不去山里赔着笑脸说:太可以去了,人吧有时得高调点。顺河往江边跑,河道路修过,跑得稳且快,ZF为96KaiFa源码也是操碎了心,当赞!

地铁线边上造条路,从临时桥上过河省了许多路,桥林圩里现成了大工地,各项目集中开工,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钱?老邓也是瞎操心。

长江七坝码头老菜地有阵子没来,不知何时渔政放个大招,有所为有所不为,好!又听说许多地方钓鱼要办证,是好?是坏?一刀切?现96KaiFa源码如蚁如蝗,一地出鱼,2天准清塘,咳

老菜地左看,江水涨了不少。

正面看,曾经辉煌的七坝码头,手续不全无条件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有人欢喜有人愁,对96KaiFa源码可是利好。

右看,200来米就是主江,此处江叉,水流平缓,许多大货横行其中,江湖传说的发源地,96KaiFa源码的天堂。

当然窝料少不了,就着河边泥土和了四个饭团,虽然钓鱼得用粮食换,老邓是穷人可不敢跟大毛老师那样嚣张,打个水位上涨三十公分的重窝,这这可是长江呐!

经典老三样,鳊鱼翘嘴百试不爽,醒饵中。

开搞。

开掛,腥饵招小鱼,小鱼进窝鳊鱼翘嘴就该来了,上鱼准备中。

来个锚鱼的人在我边上第一钩就干到个二十来斤的鲶鱼,靠!这运气爆顶,老邓帮其操上来,拍照留影,说实话我对锚鱼方式很不赞同,简单机械粗暴血腥,老邓不为。

狂乱后归于平静,我还是老老实实钓我的鱼,第一条阿鳊上岸,此处水深3米5,鳊鱼吃口稳狠,中鱼后手感杠杠的,肾上素喷涌,菊花紧了,这感觉,爽!

第二条

第三条,这条最大,鳊鱼一来一阵。

下去就有,连杆中。

这皮毛没有话讲,喜人呐!

江昂上等鱼,灰白色,肉质鲜美,这条小,当放。

开启夜钓模式,又来一条小江昂,放!

天黑后,各种鬼都出动,小螃蟹上岸,也放!

黑夜天空,军用直升机上灯闪闪通亮,嗡嗡声轰鸣,纸上谈兵可不行,常常训练方能实战,老邓七个小时脑瓜之中嗡嗡声归于平静,该撤了。

全家福,清一色江鳊,最大的九两,大小共八条,过瘾了!

总结一下:

1、该次做钓目标明确,线组饵料都是奔着而去,想上什么鱼就上什么鱼。

2、七坝码头江边老菜地96KaiFa源码的天堂,钓得多了规律也摸着清,阴天比晴天上鱼,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4点半到6点半出鱼,天黑以后鱼口很不行,也许我夜钓得少?

3、到了地头尤其江里水广鱼稀,打窝聚鱼很重要,虽说鱼儿得用粮食换,但长江里打个水位上涨三十公分的窝,这得是真土豪!老邓是穷人因此鱼饭团一般玉米+菜仔饼+江边泥巴+面粉少许,和成大饭团打入,这有几个好处,走水不易被冲走聚鱼,关健又省钱,又听说鸡肠打窝效果好,杀鸡处要又不要钱,我得有机会试试。

4、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钓鱼也得顺应自然,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钓鱼小白们可别听所谓砖家这饵那食忽悠,钓无定律,空军不怕,怕得是不让钓,钓多后您也是砖家,吹牛砍大山时别忘了好钓鱼平台之上有个太实在老邓。

5、哥一直被模仿,但吹牛一直没被超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