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切勿:小猫钓鱼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0:10

天气:阴转晴,18-30℃,气压990hPa,西南风3-4级

钓场:沙河马庄段()

饵料:红虫颗粒、自制酒米作窝;红虫、蚯蚓钓饵

线组:2+1.2;3+1.5

钩型:金色豆6;伊势尼4号

又是一个月末,各种工作均已完成收尾,下一月的工作已规划好,早会后,得闲。由于东钓点最近半月由爆护到最近连续两次基本没钓到什么鱼,前天跟何大师讲,准备休息10天。

连续半月的钓点

看这草头,多鲜!

东钓点小爆护!

半脸盆

东钓点出的板鲫

早会听同事说,他单位一伙计前天在汝河钓一二十斤,净一大拃以上的大板鲫。此时,心中不淡定了...

忍不住,拿起电话,联系半天,也没有同行者。无奈,只能去沙河看看何大师和他的伙计们钓的怎么样。于是,飞也似的奔向沙河...

10分钟后,看到了刚支起长杆的何大师,另两个钓友,认识的一个是空军,准备收兵。另一个不认识的护里有约2斤鲫鱼,其中一个约3-3.5两的板鲫,好羡慕!

何大师首次玩长杆短线,钓远处草头,偶有小鲫鱼、小嘎亚鱼。

军钓友走了,虽然空军,但我感觉他的钓位不错,于是便操家伙了。

5.7m钓草头前方2m处,水深约1.8m,是一个下坡,里面更深;4.8m短杆钓左侧草头。支好双枪10:10

调试好两套鱼竿,挂新鲜红虫做饵。用红虫颗粒、自制酒米打好三个窝子,长杆一个窝子,短杆2个窝子。

左等右等,钓到3点无口,而人家俩个一会儿上那么一条,心中有点不淡定了...想换个钓点,可是也不忍心,毕竟打了3个重窝,再说,换钓点也不是容易事儿,家伙式样儿太多。唉!算了,不挪位了,死守吧 至少证明此处没鱼,或者不是鱼道。

刚定下心,早来的那个大师,忽然钓上一条一斤多的大鱼,还没看清楚什么鱼,就脱钩掉到面前1.5m处的水草丛里了,三人惋惜半天,继续钓鱼,一会儿,草丛里那脱钩的鱼还在蹦哒,还没有逃走,那大师裤子一脱,立马下水,扒拉一会儿,还真找到那鱼了,大鲫鱼一条,目测1.3-1.6斤。好稀罕呀!羡慕嫉妒恨!可惜没拍照。

正说话间,我的炮台杆头处,水平游出一大鲫鱼,目测跟钓友钓到的差不多,黑乎乎的鱼背。于是,立马来了精神,算着自己的窝子也都5个小时了,该发窝子了吧?长杆抓紧更换成伊势尼4号钩,改挂蚯蚓钓饵,入水第二次,漂刚摆正,就慢送3、4目,心中怀着疑问起竿,哇!感觉沉甸甸的 像挂底,忽然,感觉钩底向右游动,中鱼了!出水,一看大板鲫,目测6两以上,破纪录了!激动!激动!激动!上图吧...

第一尾大板鲫,怕跑鱼,将就着拍照吧!

看这鱼背,漂亮吗?

回家后,电子秤精准称量,346.2g。

于是,跟家中领导微信留言,晚上准备点豆腐 准备做大板鲫鱼汤。打字刚发送,长杆又一个标准动作,上送3、4目,果断提竿,又中鱼了,感觉份量更重,一个水花,大鲤鱼露头,溜了2个回合,感觉这鱼没怎么发力,顺势拉到前面草上,伙计们立即拿抄网成功抄出。我的心在狂跳、手只想乱舞!哈哈,又破红鱼的记录了!乘窝子进大鱼,抓紧挂蚯蚓入水。

1417g,回家后称重,当时顾不得拍照了。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