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中两次作钓 早空中下午不空

《钓鱼日记》之第82、83钓——————

今天是五月六日,天气情况:阴下午多云16-24度、东北风2级、气压1015hpa;

昨晚有安徽宿州的钓友在我的老钓点钓鱼,他带了一个小钓友一起来作钓,我不认识,只见这个小钓友装备还可以,有一点叫我大跌眼镜,他买的打窝杆是一根炮竿,跌眼镜不是炮竿,而是系在炮竿头上连接打窝器的介质——居然是一根有细筷子般粗的绿色尼龙绳,有八九十公分长,我的乖乖,吓我一跳,还有一个有趣的事,那就是将杆架绑在河道护栏上的,又是大约七八号的鱼线,我说你这样的绑线,竿子架上去岂不是要崩断吗?竿子也会掉河里去啊?他说我没找到东西,就将就将就的不好意思了。

见此情景,我就说我回家剪四五米大力马线给你栓打窝器吧,我不管认识不认识的钓友,都会伸出援手的,回家拿了大力马线,又看他在走水水域使用羽毛球式的水面打窝器,这怎么行,饵料入水不知随流水漂哪里去了?遂又将闲置的不锈钢打窝器一个,又加上一个八十公分的短杆架一并送给了他,交谈中得知他是滨海人,呵呵,还是苏北的小老乡了呢,他千恩万谢的,我说没啥事,小意思。

后来他就用我给的深水打窝器重新打了窝,此时已经快六点了,我就回家吃饭了。

吃完饭走出去散步回来,已经七点多了,宿州钓友发来微信,和照片,那个小钓友钓了三个小鲫鱼外加一个板鲫,说超过半斤的,我赶紧去河边看看,一看果然,都有七两左右了,这是好长时间,老钓点出现了鲫鱼,而且还有板鲫,真令我感到欣慰,他们叫我也来钓,我说时间都快八点了,明早我再来钓钓看。

今早五点半到河边打窝,六点半作钓,结果一口没有,真是气恼!钓到八点二十,收杆回家。

今天的气温不错

气象指标也很好!

五点半的窝子,六点半作钓应该可以吧

钓位的右侧

钓位的左侧

一直没鱼口,泡都没有,又来了老头用网子胯螺丝了,哗啦哗啦的,反正我也不想钓了。

又到我左边挎螺丝了,真气人!

这是在河边没鱼口答题得了满分!

没事就抽了根烟,无意间烟屁股居然扔进了那个小孔里了,感觉灌篮高手在我跟前都要逊色了,看看三四米远了居然这么厉害,钓鱼有这样厉害我就要笑了,哈哈哈!回家了。

吃了早午饭,十点钟赶到苏团桥,也就是京沪高速和312国道下面的河道,这里也是伯渎港河道东段,17号夜钓到大鲤鱼的地方!

我的钓位,上面是京沪高速,在右侧是312国道,呼呼的高速声音不绝于耳,白天没钓过,今天试试吧。

钓位的右边依次是京沪高速和312国道

钓位的左侧,广告牌对面就是夜钓大鲤处

十点半打的窝子,到两点多才有大白条开杆

大白条第二,是不是昨天大白条首领找我啊

开始四米五的草头竿上了一天小鲤鱼水面滑掉了,此后就一直没鱼口,这还是四米五草头上的小板鲫,寄生虫都把尾巴弄成这样了!

两点半来了一个96KaiFa源码,硬在我的边上三米处打了窝,我咋没说啥,你就玩吧,反正没口

对面也来了两个96KaiFa源码

我夜钓大鲤的地方也来了一个钓鱼的

五米七远竿钓了一个小板鲫这搭桥可牢了

高速上川流不息的车辆虎虎生风

四米五的草头竿浮漂

五米七的远竿浮漂

眼睛就像扫描仪,左扫扫右瞄瞄滴

来捣蛋的96KaiFa源码第一杆就挂底了,叫你来哈!挂完底又勾到树上,如此四次,坏了两三根主子线,气得他只骂!他妈滴怎么搞滴!

左边的96KaiFa源码一下午没鱼口,走人了

送你这个残疾鱼回去看病吧!

其他鱼也放生了,下次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