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祝母亲节快乐,我们相聚小河边,开心快乐又一天

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4:14

天气:多云

亲情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暖。

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依伴。

今天是2020年5月10日,我们伟大的母亲的节日,我在这里,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我们的母亲是多么的伟大

✊我们的母亲是多么的坚强✊

我们的母亲是多么的细心

培养除了国家的精英,科学家,专家,各行各业的英雄,

为我们的母亲而骄傲,致敬!

今天清晨起来,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我怀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问小河沟出发了,我又来到了弯弯的小河,走在这条弯弯的小路上,看见今天老哥们,一个个的都来到了小河边,而且今天来的人是最全最多,年龄最大的老贾头,年龄第二大的老张头,第三老黄头,老冯头,老高头,我来的是最晚老王头。我今天虽然有垂钓,但是老哥几个在一起谈笑风生,让我有说不出来的开心快乐和兴奋,我们六个老头,三个老头在钓鱼,三个老头在欣赏,我比他们要忙一些,因为我在忙着拍照。

一路走来,鲜花开在小路两旁,散发着迷人的花香。

火桃花,在路旁,鲜花争艳,斗美芬芳,以前我并不知道这叫什么花,只是看到他它鲜花怒放,争艳斗美,今天是老冯头告诉我,这种花叫火桃花,在东北这花是在花盆里养殖的。

我一路来到了弯弯的小河,走在这弯弯的小路上,清清的河水,还能看见鱼儿在水中游玩,这美丽的景色,会让我们这些老人家,心情开放,忘记一切的烦恼和忧伤。

我来到了小河边,我的兄弟们已经在垂钓,他们已经在有说有笑中,非常欢快的垂钓,

老黄大哥,看我来了,在高声地叫我赶快拍照,今天我们老歌六个全部来到小河边,在一片笑语长谈中,我很开心地拍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会把这相册永远收藏。

疫情虽然已经好转,可是我们每个人还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这张照片是我自拍,我们的照片,这张照片会在我们将来的回忆中永存,这也是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欢乐。

这张照片里有我们山西的冯大哥,也是在山西省屈指一数的老局长,还有老手艺人,老贾大哥,曾经在北京故宫搞装修雕刻师,还有保卫祖国边疆的海军师长,以前都是国家栋梁。

这位老高兄弟,是我们东北黑龙江人,现在疫情虽然好转,但他们的部队要求很严,一天只能出来一次,今天周日,他才有时间出来钓鱼,现在是一条罗非鱼,撞车了,他开心的提竿

老黄兄弟,看他提干的这条罗非鱼在七八两左右,过来帮他摘钩,放鱼,这条罗非鱼练一句谢谢的声音都没有,头也不回的游走了。

我还忙的够呛,老贾大哥叫我,他又钓上鱼来了,叫我赶紧过来给拍照,我就急忙的跑了过来,给她拍了一张小罗非的照片。

这位老黄兄弟,年长我两岁,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衣,现已退役,和我们每天开心快乐的在一起垂钓。

老黄在叫我拍照,他收干了,现在已经十点多钟了,我们又要快结束一上午的游玩,

这张照片本来是想排一个放流的照片,他把鱼库的口朝下,我们喊123拍照,结果这张照片拍的不理想,最好的镜头,我没有拍下来,带着遗憾,我们收杆回家吃午餐。

今天虽然说没有钓鱼,但是我们老哥几个很开心,很欢乐,很愉快,度过了一个上午,在这里祝愿所有钓友们,每天都开心快乐,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也祝愿我们的好钓鱼平台,健康发展,红红火火,兴旺发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