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传统钓扫黄撸鲫两不误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06:00

天气:微风徐徐,天有点热

钓场:大叔餐条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单开;蚯蚓

鱼种:鲫鱼 黄颡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3.6米

线组:1.0通线

钩型:丸世7号朝天钩

上周日,大叔在餐条秘密基地用饵料抽白条,无意之中尽然用蚯蚓钓到了大板鲫,所以直接触发大叔今天来玩传统钓的念头!主要是扫黄,顺便撸鲫!当然,等待发窝期间,也是能拉拉白条的!

有了计划就省事多了,天热得钓早晚,大叔五点就起来了,洗洗漱漱,吃个早饭,五点四十就已经打好五个窝了,一窝深度在两米左右,两窝深度1.5米左右,最后两窝深度只有1米!所有窝基本都贴近草边。看看天气,还是不错的!

大叔先是在深水钓点抽饵料,鲫鱼没进窝之前,玩玩台钓也是蛮惬意的,没抽几竿就有口了,急先锋,餐条驾到!

大肉餐一号!

大肉餐二号!

这个钓点的餐条君还是蛮猖狂的,一会儿功夫就会引来一大群,只是靠近水面的餐条比较小,大肉餐基本都是在中下层!大叔拉拉白条居然还拉来了这个钓点的首条鳊鱼!虽然小了点,不过还真是第一条!

漂亮的小鳊鱼!随钓随放!

饵料餐条多,换上了蚯蚓,结果来了个双飞,无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