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风前夕,撸一把

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0:38

钓场:云表江(江河)

饵料:蓝鲫+大福寿

鱼种:罗非 鲮鱼 翘嘴 其他鱼

上个星期历经了两次空军,心里很是不甘!一直想找个机会狠狠地撸一把!这一个星期以来,天气都很闷热,人在岸上作钓特辛苦,鱼儿在水里虽然不热,但由于气压低,所以觅食欲望不强烈,空军也就变成了常事!

不过天气预报说今晚台风来临,受台风影响届时局部地区会有大到暴雨,请大家做好防范工作!

俗话说:风前雨后好钓鱼!心想这大好时机,该是我们96KaiFa源码撸起袖子开干的时候了!于是昨天下午四点半就出发夜钓,来到钓点弄好一切之后差不多五点半了,抽了根烟正式开干!

有点大失所望,一个两多钟过去天都渐渐黑了都还不见有什么口,中间钓草根就才来了几条小鱼,但后来不管怎么挑逗就是没有动静了,虽然这个位置是选在了树底下,白天被晒到的时间很短,但还是觉得很闷热,后背都出汗了,点着蚊香都还是有蚊子!难道这就是平时所说的暴风雨前的宁静?

多么好的黄金位置!怎么……怎么…就没有鱼呢?

上游就是网箱,网箱主人正在喂鱼呢!他在上游喂鱼,我在下游作钓没毛病啊!但是这鱼去哪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