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人一杆一江湖,汗流浃背钓小鲫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9:10

天气:晴

钓场:象湖湿地公园(湖库 野塘)

饵料:昨晚的剩饵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主线2.5子线1.5

钩型:金海夕5号

今天高温26至34度°,又闷又热,看预报说是南风2级,傍晚把昨晚的剩饵拿出来解冻,晚上准备去玩玩。

栏杆不好操作

就怕中大物

自己气温变化大,鱼难钓,夜钓的人越来越少了,今天水涨了20公分,应该有口吧?

走水厉害

今天钓1.5左右,这个位置鱼口还可以,就是天天走水,短杆还容易挂底,就不打窝了,估计打了也没什么效果吧?搓大饵抽了10杆诱鱼。

开杆鱼

10分钟左右开口了,上了一条小鲫鱼,钓着钓着又开始走水了,郁闷。

没办法只能钓跑铅了,20分钟又上一条小白条。没口就看看夜景,就是蚊子多,又闷又热,没有风。

又上一条鲫鱼,目测有3两多,一会走,一会不走,中间有点动作,提不上,估计是小鱼闹窝吧?还是钩子大了?

切线了

由于走水,一下没注意,一个大顿口,突然黑漂,还以为是小白条,轻轻提杆,中鱼了,杆都没立起来,直接拔河,线切了,好像鱼也不大啊!1.5也能切,估计是鲤鱼,鱼都没看见,手瘾过了就可以了。

走水还是夜光漂好,川泽2号,吃铅1.4块。大小兼顾,不太灵敏。

平台的赤壁4.8,我用的最多的杆,立下汗马功劳的,比较满意,大鱼小鱼都能钓。

切线以后一个小时没口,由于一个钓,聊天的都没有,无聊死了,电话问了下老铁,他在对面高架桥下面钓,说一口都没有?还好晚上没钓深水,不然又要空军了。

小板鲫

又开始来鱼了,断断续续上了4条小鲫鱼,又停口了,看看时间快10点了,准备在钓半小时回家。

收杆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