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续钓新安江支流,黄尾头头上岸来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9:40

天气:阴,小雨。

钓场:千岛湖上游库区大洲源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麝香饵,九元大黄尾。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3.6米

线组:2十1,1.5十0.6

钩型:伊豆4,金袖2

昨天在新开的钓点试用平台的3.6米臻逸荣耀版28调竿子,二小时收获一斤多鱼,其中一条近八两的黄尾鲴成功直接上岸来,手感不错。

今天打算去那钓点继续作钓。今天用5.4米和3.6米二根竿,三米六的短竿还是昨日平台试用的臻逸荣耀版竿子。长竿钓底,短竿钓浮。因为短竿钓底,钓不远,我估计远点可能有更大的黄尾或其它鱼类,俗语‘放长线钓大鱼’这话是不假的真理。

由于现在还属禁鱼期,本月底才能解禁,只有极少数人偷偷下网和电鱼,因此目前鱼在水中比较能随意游动,故对96KaiFa源码来说是很有利的时间段。

吃过早饭即去钓点,由于下雨,只能开車去了,从家出发到钓点约三公里路。六点半到钓点时钓点左边已有一本村人在作钓了,对面也有几个钓友已经开钓。打窩老套餐:二把红虫颗粒二把自制的丁香山奈碎酒米(自制的,以前发帖过详细配方和制作方法,这几年都用此碎酒米作窝,一年四季可用且省钱,点我头像可查找此帖)。

今天饵料还用江湖猎人麝香饵和大黄尾配制,按四六配比,前者四成后者六成。由于近几年的疯狂滥捕,新安江安徽江段内鱼资源匮乏到了扱度线了,因此去年底歙县人民政底作出退补禁捕的决定,以挽救新安江歙县江段内部分面临灭绝的鱼类资源,以确保千岛湖最大流量河一一新安江的水资源质量。但我估计没有2一3年的时间,鱼类不可能完全恢复。因为安徽人的管理跟不上浙江人的管理程度,主要是夜间对电工的管理和处罚力度。

半个多小时过去,短竿拉了几条白浪丝和小白条,并改钓底,上了条四两多的黄尾,今天带了抄网,上鱼就轻松安全放心了。长竿钓底由于昨天短竿点还得向外延伸两米作窝,因此聚鱼慢些。一个多小时过去浮漂才有动静,标准的黄尾漂相:上送1一2目后下拉。提竿一条三两的黄尾上岸来了。继续蹲守,半个小时后,浮溧送漂抖动并送一目,没待下拉即速提竿,犟劲好大,喜欢横窜,鲴鱼类的本性,大黄尾上钩了!五米四的竿加上2十1并配4号伊豆钩的线组对付三斤以下鱼是完全能胜任的,任你怎么犟!一分多钟后一条大黄尾上岸入抄入护。垂钓多年第一次钓到这么大的黄尾鲴和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黄尾鲴。

大黄尾上岸后,遛鱼震动大,窝内鱼儿可能吓跑了,之后再无动静,继续重钓已无多大意义,十一点时已饥饿难忍,收竿回家。

江湖猎人麝香饵能针对各种鱼类,按目标鱼配入其它类型饵料作饵,效果不错。

今天由大黄尾和江湖猎人麝香饵二种配合。

出发时天空就下毛毛雨。

来到钓点,雨比刚才还下大了点。

二种饵料配制的饵团,醒饵后待用。

左边有一本村钓友早已开钓

对面钓友正在认真作钓,他离钓点有十公里路。

钓点上游能看到一个小村庄

天气时阴时雨,江南的梅雨季节就是这样,96KaiFa源码不喜欢梅雨季节。 臻逸荣耀浮钓竿先上鱼,千岛湖白条上岸了。

臻逸荣耀版短竿由钓底改钓底后上的四两重黄尾入抄上岸。

特大黄尾入抄了,遛鱼手感极好,但不敢拍照和视频,自前年一千七百元的手机河底拍照后没再敢随便拍,那手机现还在今天钓点对面的三米深河底沉睡。

今天鱼获条数少但重量不少。

最大号的塑料洗脸盆装鱼。

三条黄尾二斤余。春节后钓黄尾最多一天,也是垂钓多年来钓到最大的黄尾。

漂亮的黄尾鲴,鱼类中我最爱钓的鱼种之一。前年去太平湖垂钓也没钓到如此大的黄尾。

最大这条1.26市斤,不知还有没有比这个大的黄尾。

看样子是条公鱼,将近四十公分长了。 谢谢大师和钓友们阅帖点赞,祝您生活愉快,出钓爆护!祝平台越办越好,兴旺发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