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不小心爆护了呢

朝出晚归为渔忙,

一场大雨湿衣裳,

幸得鲫鱼连杆上,

终尝爆护在野塘!

今日一早,和浪浪一起,这是他家亲戚承包的鱼塘,合同10年,已经有3年没人管了,之前打了不少鱼走,现在也没人喂了!

他之前钓过几次,里面鲫鱼多,都是自己繁殖的,原住民!!我最喜欢的就是鲫鱼。那必须要去过过瘾!!

但是天公不作美,6点多出门的时候还只是小雨,去同学的面馆吃了碗面,到达目的地7点多,越是接近目的地雨下得越大,到了都没法下车了!!悲催,好不容易等了一个多小时,雨雪薇小点,赶紧摆摊,不然一会又下大就完了!!!

刚刚整好,浪浪买了一包谷麦,用来打窝。他说里面很多麦穗,要是闹就挂麦子,他挂麦子率先开张,鲫鱼一尾,我开了点饵料,醒饵的时候,我也挂麦子,有点小动作,估计是鲫鱼不大,等饵料醒好马上搓饵试试,嘿嘿下去就中了!!

这鲫鱼可以哦,正宗土货,由于下雨,上鱼的照片拍得比较少,我这边开张就不错,连杆上!!

额,中了尾小鲤鱼,放回去长大!!!

终于雨小点了,旁边住户的小狗狗跑出来玩儿啦,挺可爱ớ ₃ờ!!

我从小就喜欢小动物,过来玩玩啊,给你拍照!!11点我这边已经中了20多尾了,应该2斤左右,差不多1两左右一尾,很平均,没有特大的,也没有特小的!!舒服!!

11点半的样子,去浪浪外婆家吃午饭,老人家给我们整的正宗柴火饭,香的很!!

菜是自己地里种的,鸡是自己养的,还有土猪肉做的腊肉,酥肉,太巴适了。吃完午饭赶紧回去接着钓鱼,刚刚坐上钓位就中鱼,开启疯狂模式,一竿接一竿,浪浪那边也差不多!!爽歪歪!!

正口双飞,4号袖显得很苗条啊!

中了一尾大头,因为没人喂养,两三年了才这么大,真的是大头,身体瘦得可怜!!七八两的样子,直接放生了!!

小鲤鱼,放生,我咋就遇不到大鲤鱼。浪浪那边中了两尾七八两的鲤鱼,我这边几乎都鲫鱼!!

乌云压顶,大雨又要来了,钓到4点左右,终于不下雨了,还有点阳光,,但是鱼差不多也停口了,坚持到5点多收杆,,看看这鱼获!!!

我的,我开始估计六七斤。因为我的手比较大,单手勉强能抓住篮球!!

一扎能到24厘米,嘿嘿,所以原谅我把鱼都显得小了不少!!

浪浪的,保守估计5斤左右

回家后浪浪拍的,很不错嘛小伙子!!!

我的。有点多!!

吃完饭妈妈开始杀鱼,准备煮一盆,剩下分几次给孩子熬汤!!她说杀完应该都有8斤左右,把她累坏了,辛苦了妈妈,我给孩子们洗澡,明天老大期末考试了,老二明天也要上学,收拾完,早点休息!!

杀完了,我滴乖乖,这么多鱼卵,明天中午吃!!请一大桌人吃都吃不完!!

大家可能觉得这么多鲫鱼应该放一部分,不过大家不用担心,里面的鲫鱼都不是放养的,全是自己繁殖的,多得很,要是不钓一部分,长得更慢,越来越多!!!

今天是过瘾了,玩儿嗨了,下次再和浪浪去搞搞,大家也不要问位置,因为我是跟着他才可以钓的,不然当地人是不允许的!!!

好了,手有点酸,就写这么多,祝大家晚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