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黄梅季变成白条欢乐季

《钓鱼日记》之第133钓~~~~~~~~

六月二十日,全天多云,下午偶有阳光露露脸,气温21-26度,湿度76%、云量91%、气压1005hpa;气温虽然不高,但还是感觉有些闷,中午十一点半,来到河边昨日原来的位置,准备继续打重窝养一养,但来到老位置一看,已经有安徽的杨钓友正在作钓,他是使用长杆挂玉米抛在河中间专钓鲤鱼的,虽然不在我原来的窝点上,但也不能再抛大球打扰人家啊,那我就向西再去寻找一下合适的位置吧。

就是这个位置吧,看看两大团窝料,一斤多啊!

两个大球一起下,活像广岛长崎的冲击波!

这是作钓时的实时天气情况,气温很好似有沉闷感!

这些数据其实很不错,看看今下午鱼情如何吧?

我的钓位情况,河水清澈,鱼星繁多!

钓位左侧的情况,暂时没有人来钓鱼。

右侧还是哈尔滨的钓友在钓鱼,我的抄网移过来了

看看我的窝子里有多少鱼星,没有鲫鱼鲤鱼星。

大概打的轻麸酒米就会召开白条吧,偶有鲫鱼星。

大白天拉拉也过瘾,还是挺有分量的!

大白条基本上都是肉滚滚的,不过,我不太喜欢!

还是大白条来上钩,一条鲫鱼没见到。

都快一两左右了,不过拉它也是有意思的!

我的老钓友老许来我边上钓钓鱼。

老钓友老许过年之后好长时间没见到他,上次见到他时,听他说得了重病,现在每周都要到三院去做一次化疗……唉!……

这人倒是挺悲观的,我劝他只要身体吃得消,不要待在家里闷着,时常出来走一走遛遛弯,人常说:闷着就会闷出病来,更何况呢……如果可以,就来河边甩两杆,开心一点,长此以往,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这种情况也听说过不少啊,这两天他就老来河边站一站,聊聊天,这不,今天他来了,说想钓钓鱼,我说你来啊,就在我的窝子里钓,我们一起钓吧,他来了以后,我就把钓凳给他坐了,我就站着陪他玩,他钓了四个餐条,也是乐呵呵的,好啊,就这样慢慢培养他的兴趣,把他从床上拉下来钓鱼!改变他的心情!改变他的未来!

也不知拉了多少白条了,大的留在桶里,小的扔了

还是白条

直接扔了它!

还是扔了它!

这白条怎么这么多?都有点招架不住了!

肉嘟嘟的感觉有分量!

又是大餐条一个!

还是大餐条来了!

我都有些烦了!

这家伙吃相挺凶!上来也不安分。

收杆不钓了,老许已经先我一步撤退了。

鱼护桶里有二十多个大白条,我叫老许拿回家煎炸一下换换口味,他说没胃口,所以我就全放了。

今天继续打重窝,没想到窝子里不时冒出许多密集的白条星,集盛时简直像小开锅似的,许多密集的的小细鱼星不断冒,就是没有目标鱼,这也没办法,拉拉大白条也能过过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