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天钓鱼不爆护都难

时间:2020年06月21日 05:40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超哥奶鲫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九一八三份,不空军一份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0.8主线+0.4子线

钩型:0.3新关东,2号袖

昨天白天天开眼,久违的太阳终露脸,加上适宜的气温,稳定的气压,徐徐的微风,典型的爆护天,大叔当然不能错过,钓了一上午,两斤小杂鱼,过足了手瘾,但要解这钓鱼的毒瘾,还差那么一丁点儿!

今天是周日,昨日的好天气并没有延续!其实昨天晚上就开始拼命的下雨,今天大叔五点起床时,还在下着小雨,大叔有点儿动摇,是否雨天作钓?打开阳台窗户观察雨情,一股清流拂面而来,说实话,真的好久没有闻过如此新鲜的空气了,让人神清气爽!标准爆护天,作为一个钓鱼爱好者,没有任何理由推辞啊,走!去超哥奶鲫秘密基地碰碰运气吧!

到达钓点,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好才不过5:40,大叔一向认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钓箱里还剩了两把红虫颗粒,大叔随手把它扔到了窝点,只见水面上的餐条君开始抢食,看来今天真有戏了,于是大叔就开始拉饵作钓了!和想象中的一样,这个钓点的鱼疯了!没有预热,一开始就狂拉不断!n多截口!

餐条君一号!

餐条君二号!

小翘嘴三号!

餐条君四号!

餐条君五号!

游餐六号!够大!

看到餐条君如此好客,大叔开启钓浮模式,开始抽频率,钓水深六十厘米左右,钓点水深在1.8米左右!不改还好,一改就更加疯狂了!连竿就算了,还来个双飞连竿,还是相当好玩的!

餐条君七号!

餐条君八号!

小翘嘴九号!

餐条君十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