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继续,鱼口少,上斤非以慰

时间:2020年06月26日 23:16

天气:多云

钓场:白天钓点(湖库)

饵料:江湖猎人罗非饵,黄鸭叫各一半,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2.5号主线,2号子线

钩型:7号狼牙角鲤

简单吃完晚饭后,稍事休息,回到钓点,补了窝料,又在靠左边,距岸2米左右,测试水深,有1.5米左右,也打了颗粒窝料,打两个窝,深浅都要试试,钓罗非鱼要找不同深度。

我这里刚打完窝料,朋友那边已经上罗非了,不大,四两多的。这时,一个今天还在上班的朋友打来电话,询问在什么地方垂钓?收获如何?如实把垂钓地点和白天的垂钓的情况,告诉了他。他说,他下班了,刚吃完晚饭,准备一会儿过来,让我给他占个钓位。反正我们这边钓的人不多,钓位有的是,让他过来就行。

开饵垂钓,没加蓝鲫,江湖猎人罗非饵,黄鸭叫各半,打粘,搓饵钓底。

下竿还是小鱼闹,上了几条小鱼,开始上鲫鱼了。

上鲫鱼了

小白条,够血腥的!

小鲤鱼也来凑热闹,放生了!

上了条板鲫,皮毛不错!

天黑后,另一个朋友也赶过来了,让他在我右边,距离我约20米远的湾子里垂钓。他问我那个位置怎么样?我说可以的!他又问,谁钓过?我说,我钓过!接着又问,收获怎么样?我说,绝对不空军!两人大笑!

继续垂钓,不多时,左边的朋友中了一条罗非,个还可以,有一斤半左右,不料,刚出水面,朋友伸手拿抄网时,鱼往前一冲,断子线而去。朋友大呼:可惜!赶紧换子线,我也把子线,从1.5号换成2号的,7号罗非袖,换成7号狼牙角鲤!

今晚的鱼口比往日少,深、浅水都有鱼,只是鱼口较弱,脱钩跑鱼情况较多,大部分都是锚到的,开口较差,所获也不多,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上了一条约两斤多的大罗非!天亮后,又碰到一条大的,切了2.0子线,没有钓上来!

口少,口差,好歹开始上目标鱼了!

不开口,大都是锚上来的。

上了一条公斤级的大罗非!锚到屁股上,力道凶猛,险些拔河,丈着粗线、钩大,终于搞上来了!

天亮时,昨晚赶过来,在我右边20多米处,湾子里面的朋友,开始发窝了,出现了一个小高潮,连续上了十多条。我和左边的朋友,口较少,而且都打不到,偶尔锚到,也是中途脱钩跑鱼。看看时间已快早晨七点,今天还要值班,就此收竿。

最终我的鱼获!

昨晚赶来的朋友的鱼获,紧随我收竿回家了。

大罗非,沒找到卷尺,要赶去上班,急切中用手参照。

没找到卷尺,等找到卷尺后,鱼已经被家里领导收拾好,准备清蒸了。

昨晚夜钓,由于最近几天,天气阴晴不定,气温变化较大,导致鱼食欲差,窝子里有鱼,但较少开口吃饵,绝大多数都锚上来的。包括两个朋友都如此,锚的多,吃钩的较少。所获不多,够清蒸和熬个汤了,冰箱已经装不下了,休息几天,等天气晴好,稳定后,有时间再钓了!

端午节垂钓情况,就分享于此!

最后,祝平台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祝各位钓友,端午节快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