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谁说细线小钩上大鱼的?出来我不打死他

时间:2020年06月26日 06:10

天气:24-33℃,气压1002

钓场:大学城()

饵料:蓝鲫一份,固鲮非一份,药膳诱一份,拉丝粉一份

线组:2.0+1.0

钩型:伊势尼3号

昨晚早早十点睡觉,今早凌晨四点半醒来,随手浏览了一下最近的新闻大事。其中,北斗3号系统最后一颗卫星发射成功、中印边境冲突、华为芯片之战、朝鲜问题等逐一浏览后自己梳理后,无处不体现一个国家自强才有国家尊严的现实。无论有多少甜言蜜语,也无论有多少艰难困苦,我们华夏民族不会放弃自尊自强的复兴之路,这是刻在我们民族灵魂里的东西,多少年也不会丢弃。我们一直有大国雄心,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的国家之一,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形势站在我们华夏民族这边,赢下来需要的仅仅的是时间。

处江湖之远思庙堂之事,权当自己娱乐自己吧。五点半洗刷完毕,出发大学城祭鱼竿去。

六点十五分到达现场,正在退水。

考虑没在这里用过长竿,试下5.4米竿。线组2.0+1.0,伊势尼3号双钩,1号漂,水深1.6米调4钓2。下竿直到七点,定海神针一般,撒了些玉米下去打窝。到八点,鱼口突然好起来,持续连竿。

骚气的红色,这条鱼竿在老家带出来,之前陪伴我多个年头,2010年钓具全部送朋友,唯独留下这根竿。

正口鲮鱼

奶非一号

奶非二号

奶非三号。

直到八点,上了十几条小鱼,然后停口了十分钟。我打醒精神,平台有个钓友说细线细钩上大鱼是定律,老子这次带了抄网还支好放身边了。果然,浮漂连续点动下顿然后顶漂狂送漂,我抽,大弯弓鱼线切水呼呼响,不要心急千万不要心急,逆向引导鱼走八字路线。第三个回合可以见到鱼身了,是条三斤左右的大非。可能鱼见光了突然发力向左,线组一松,剩下自己在发呆!切线了!

滚滚长江东逝水……

还能怎么样,切线跑鱼是每个96KaiFa源码必修课。换个子线继续干。可能刚才扰了窝,鱼口变轻变得频率小了,不过也陆续上鱼。

这条鲮鱼上来居然吓出翔了。

你来凑什么热闹?我要的是田螺姑娘。

没有鲤鱼的命,装鲤鱼动作跃起的病。

破纪录,垂钓以来夏至后秋分前上的唯一鲫鱼。

奶非收竿。

中国工业用30年狂飙突进到涅槃重生,走过了欧美200年历程,其背后底色是被时代裹挟的前辈,用牺牲自我小家,忍辱负重奋而崛起,才有了中国工业现代化建设的今天。

看到那些网上无脑喷北斗系统的喷子,我真担心除了键盘,你们能否拿出像样的技能?

上周拍的图片镇楼。我们纵使风雨欲来,也是光辉照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