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大轴主线盒

时间:2020年06月25日 16:59

天气:阴转晴

钓场:南京郊区(溪流)

饵料:蓝鲫+虾肉风暴+红虫风暴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0.6

钩型:金袖1号

2020野钓系列之五十水深三米浮钓鲫鱼

“路亚穷三代,台钓毁一生”

以前玩传统对这句话一直不太理解,自从去年开始进入了台钓坑,终于理解了,那就是费钱。

台钓要想玩的好,玩的舒服,装备那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是越买越多,出行也是越来越麻烦了。鱼竿从2.7到3.6到3.9再到4.5,(目前就用到这几款鱼竿,再长的就甩不动了)杆子是越来越多,线组也是各个型号的都要有。线组还要分深水和浅水,底钓和浮钓,这样线组就是越来越多,越来越乱,有时急急忙忙跑到河边钓鱼,才发现线组拿错了,挺尴尬的。虽然手上有多功能子线盒,可这玩意有点嫌大,野钓携带不太方便。

刚好看到平台的试钓活动有大轴主线盒,就申请了,结果尽然选上了,在此感谢平台的信任。

平台的试钓活动,完全免费,有兴趣的钓友可以参加一下!

平台的效率很快,收到信息后,两天后就收到了。

包装完好,物流给力。

还附带了不干胶,可以填写型号,便于快速的找到线组。

体积小容量大,便于携带,野钓必备。

平台自有品牌“江湖猎人”

线组盒早就收到了,做工比较精良,体积小容量大,携带比较方便,非常适合野钓。线组盒可以收纳十二个主线组,这下线组不会乱了,像我经常玩传统钓的,里面还可以放两个传统钓线组,以备不时之需。

抽空把线组整理一下,标记分类。

这个月工作比较忙,没时间钓鱼,晚上抽时间把线组整理一下标记分类,方便以后作钓。

眼看着试钓报告的日期到了还是没时间写帖子,只能是和平台协商往后推迟一下了,平台也是比较人性化的同意了,再次感谢平台。

今天终于要开张了

上午传统钓收杆之后就去丈母娘家吃过饭,十一点就开饭了,吃过饭后自由活动,有一个牌局,我没兴趣,让堂弟送我先回去了,还是钓鱼比较过瘾。

大河的一个回水湾

今天用的饵料

今天作钓的是一条大河,五一钓过一次,资源还可以。最近雨水下的多,走水严重,选择了一处回水湾作钓,不影响作钓。

饵料用的是蓝鲫+虾肉风暴+红虫风暴,还是以前剩下的,现在作钓次数少,估计还能用好多次呢!

拉饵打频率,一直都没口。

这是一个拦河坝,水比较深,最深处大概有六七米的样子,最浅都在二米多。我钓的位置大概三四米的样子,没发窝,钓浮。从水深0.5米一直到2.5米的位置搜索鱼层,可惜一直没口。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浪费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口,有点郁闷了。

这条算是今天的老大了。

仔细观察了一下水面,发现水下时不时的有鱼星上来,底下应该是有鱼的。就把浮漂向上拉继续向下搜索,在接近三米的位置时,浮漂终于是有了信号,一个下顿,提杆中鱼,一条麻将鲫鱼上钩了。此时已经三点多了,找到鱼层后面就好钓了,此时开启了连杆模式。

双飞麻将鲫

双飞麻将鲫

拉了近两个小时的饵料,水下已经距离了很多鲫鱼了,双飞频频出现,软杆深水手感杠杠滴,好久都没这种感觉了,真是过瘾。

麻将鲫

第一次饵料浮钓中了趴地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