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偷驴不过瘾,正钓更伤心

时间:2020年06月26日 21:11

天气:阴

钓场:桥南老郭鱼池()

饵料:黄贯1号,秒粘豆+麻团

线组:3+2

钩型:新关东2号

6月20日,晴,天气闷热,与老贺一起再到桥南老郭鱼池偷驴。

气压还可以

到鱼池后,发现进水口未放水,于是放弃进水口钓位,跟随老贺到西岸深水区钓位。

钓位左侧,镜头里的即为老贺

前方

右侧

然而,从下午五点钓到晚上十二点,未见一口。面食也用了,麻团也试了,就是没动静。老贺稍微好点,上了两三条鱼。十二点过,我换到对岸试试,终于上了一条鱼!

迟来的开竿鱼!没想到竟然是收竿鱼!

既然那边有口,就把钓椅搬过去。然并卵!!钓到凌晨三点也没口了,直接到车上睡觉,本来想着天快亮起来钓一会儿,谁知道一觉睡到五点半,起来只剩收竿了!!

坚守一个通宵,一条免空军!

6月25日,因为给孩子跑小升初报名的事,请假半天。下午四点多忙完了,就直奔鱼池。老贺先去了,让他在进水口给我占位置。结果到了一看,他把占的位置给另外一个人了!!

什么人吗,不讲信用!我只能在旁边空位上找了一个相对差不多的位置。

今天气压其实不太行

说是要钓浅,算了,就这样钓吧。

谁知道,他占了进水口2号位,老刘坐给我占的一号位,直到12点也没上鱼。而我的随便位置,却陆续上了3条了!!

这应该是第3条,前2条忘拍照了

4

5

6

7

总鱼获,9条

而老贺最终钓了7条,还可以,虽然总尾数少了两条,却有一条大罗曼!

估计得有四五斤了!!

今天偷驴50元,9条鱼顺利上岸。端午节家人齐聚,杀了两条做火锅鱼吃,味道还不错!!

端午假期还有两天,我不甘心躺家里养膘,毅然决定周五去参加一次大钓!!今天老板放鱼1800斤,收费100元,咱也去过过狂拔爆护的瘾!

天气其实还不错啦,气压也到了960,就是雨一直没下下来!

今天还坐前天偷驴上岸的老钓位,进水口第三个位置。

然而,开钓以后,近一个多小时没口。全场都很少上鱼,有钓友吵着退钱,老板也给他退了。我也想退,但考虑到老板有点太熟了,不好意思,算了,凑合钓吧。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了一个大顿口,我猛地一打!哦嗬!大线断了!!我忘了今天用的是一九调的硬竿子了,一下用力过猛,把大线搞断了!!鱼儿慢慢悠悠的带着我的浮漂,游到池子中间去了!!郁闷!!

重新换了一副线,重新调漂,继续钓。可是鱼口一直很差,到凌晨两点,也只上了两条鱼!!无奈之下,上车睡觉,这一睡,直接睡到早上六点,收竿回家!!

失败的大钓!!运气不好,今天全场无口,出鱼还不如偷驴。算了,以后就偷驴吧,咱是没有大钓的命了!!

美女镇楼!

感谢观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