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去老钓点钓鱼,收获一般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1:45

天气:阴天

钓场:野河偏中(江河)

饵料:酒米、 蚯蚓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6.3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黑袖4#精品钩

昨天上午开始,天空一个劲的下雨️,一直下到了今天凌晨四点多钟。早上四点多钟起床,看看天空阴的特别厉害,担心上午会再下雨️,抓紧查看了网上的天气预报,网上的预报都显示早上5点钟以后雨会停,上午是多云、阴天。

5点钟洗漱完毕,收拾好钓具、用品等,5点半开始吃早歺,6点从家中准时出发。考虑到连续下雨,河边泥泞不堪,电动车进不去,只有找个干净的地方钓鱼,所以早上骑车直奔汉王大河钓场。

一路狂奔,沿途见到玉带河南旺段有不少钓友已经开始钓鱼;玉带河峨山西段也有不少钓友,路边停满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继续前行,经过40分钟的骑行,终于到了汉王月亮湾大河。河边也已有几个人钓鱼,说明我们今天来晚了。

连续几天的下雨️,估计是开闸放水了,河道水位较前一段时间下降了40公分左右。岸边的石板路被雨水冲刷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花坛的花儿开得更加鲜艳了。老钓位没有人钓鱼,我们仍然选择了老钓位。先打了两个酒米窝子,然后做各种准备,一切就绪,沿河边转了一圈,发现钓友们钓的都是小鱼。

由于连续下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