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湖猎人:战池颗粒助力垂钓好鱼获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4:38

天气:多云,南风,25一29

钓场:排灌水渠()

饵料:江湖猎人:战池颗粒

线组:1、5X1、0

钩型:金袖

七月六日收到韵达快递短信通知,即来到快递站领取。

快递件是”好钓鱼”平台发出的试钓饵料:江湖猎人,战池颗粒。包装结构紧凑,结实,

江湖猎人系列产品,垂钓人口碑中不错的饵料。

家里现存的也是江湖猎人:千里香鲫,螺腥鲤,使用效果还是独有衷爱。

祥细的使用方法介绍和清晰的近期生产日期给人印入了一个正规产品的烙印。本应即刻去见识一下效果,可是最近连续不断的大到暴雨,只能在期待中盼着快到的出发

期待了几天,终于等来多云的天气,放下手上所有的事情,出发!

这是一条排灌水渠,以前曾经在这里垂钓过,大的惊喜没有,过一回手杆频率还可以。几天的大暴雨后,水面几乎涨平堤坝了,伴随流水我在想今天能给个惊喜吗?

我的钓位。

钓位的左边,都是一些涨水随着水浪带上来的垃圾。

钓位的右边。一棵叫不上名的树整个根部己浸没在水中了。

今天的鱼饵:江湖猎人,战池颗粒。

状态粉10%。

主打鲫鱼,添加江湖猎人:千里香鲫一份。

首先上岸报到的白条。

小鲫鱼上岸报到。

这条个头还可以了。

带着去钓小鲫鱼过频率瘾的想法出发的,上岸几条白条.麻将鲫后,一个缓慢的顶漂,扬杆上水面在操网的帮助下,一条斤鲫入护。

再给斤鲫亮个相,比我42码鞋还长。

斤鲫上岸后,认为惊窝了,两钩搓饵刚到位,一个直接的顿口,扬杆后直接传来”呜呜”线切水的悦乐音,几个回合后乖乖入护。

夏季垂钓,清晨是绝佳的鱼获时间,又有平台助鱼获的”战池颗粒”,出现连杆状态。

再上一条。

又是一条草鱼。

野钓的魅力就是在不经意就来个惊喜,第二条斤鲫报到。

今天完全是意想之外的鱼获,仅认为都有小鲫频率,却有这么多大货光顾,我想还是平台饵料魅力大!

下午1.30分收杆返回,本打算多钓点时间,可是带去的0.8子线全被拔河秒切,只能收杆回家,这是回家拍的草鱼。

今天全部上岸的鲫鱼。

两条斤鲫。

今天的总鱼获。

总结:好的鱼获与饵料品质休戚相关,今天的一场野钓试手江湖猎人产品:战地颗粒体现出该品野钓的优越性。在试用前,对选择使用江湖猎人的系列产品也是优选使用。对于今天垂钓的鱼获只能用一句话:这就是野钓的魅力所在!教训还是要吸取的:以前总是认为野钓是以细线小钩钓小鲫,可这回偏偏碰上大货,今后的野钓路上多备无患!感谢平台给予试用机会,祝平台类似活动越办越活跃,祝钓友们钓出好心情,钓得好鱼获,在钓友之家的平台尽显风彩!

祝钓友每每垂钓大弯弓在美妙声悦中好鱼获!

飞向同一个梦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