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平台慨赠鲫鱼酒,忙趁晴天好钓鱼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4:30

天气:气压1000百帕

钓场:崔村北渠()

饵料:舟三公腥香饵料➕统爆鲫腥香➕拉丝粉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花

我左手买个诺基亚,右手买个摩托罗拉

我移动联通小灵通,一天换一个电话号码呀

我坐完奔驰开宝马,没事洗桑拿吃龙虾

我赚钱啦赚钱啦,光保姆就请了仨

哎一个扫地一个做饭,一个去当奶妈

我厕所墙上挂国画,倍儿像艺术家呀!

我贷款按揭名牌儿西服手表和电脑咧

我能贷多少就贷多少,一直还到老啊

哎还款的滋味儿是实在难熬,谁还谁知道啊

所以我们的口号是,先发财再传宗接代呀

哎我们的口号是,先发财再传宗接代呀

我以前淋了场大雨,就当自己是洗了回澡啊

现在我分期付款买了个别野,废除了暂住卡啦

我再也不用怕夜查的那个居委会大妈啦

我再也不用怕夜查的那个居委会大妈啊

我算是扯完了,哦淡了加点儿韭菜花儿

昨天忽然收到平台寄来的中药味鲫鱼药酒,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喜悦。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有些百感交集。已经几十年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了。哪怕是五毛硬币大小的馅饼。

平台想的很周到,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裹着,东西毫发无伤的从遥远的东莞来到遥远的北方,由不得不对平台的朋友们不油然而生感激之情……

现在的天气预报都不能隔夜看,因为六月天孩子脸,说变就变。早上起来,第一个任务就是翻看天气预报。综合分析,还算比较理想的

平台天气预报

2345天气预报

钓鱼指数四颗星

钓鱼指数变化情况。哥哥你就放心吧。

我一般都是在家里和饵料,今天也不例外。没什么花哨,饵料都是去年买的,还有一纸箱子,大概三四十袋的样子。恐怕明年也用不完了。选了两样,做一个腥味加强版,并且加入平台的小药。

在厨房里和的,一杯饵料一杯水,喷了三下鲫鱼药酒,搅了搅。闻了一下,感觉有点大枣的味道。究竟里面有些什么东西,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五点离开家,一路上还是有点凉。电动车不如汽车的地方之一就是膝盖容易着凉。优点是六面天窗,视野开阔。

还是老地方,在这里已经断断续续打了四五天重窝了。也不知道大鱼过来没有。今天还得接着打。

大家看看够不够?都是天然饵料,只是花生麸时间久了,尝了一下,有点发苦。其实我还有一个想法是想处理一下这些往年的东西。鱼吃就吃,不吃也无妨。

毕竟是夏天了,即便是早晨,小鱼儿也闹得厉害。鱼食一入水,稀里哗啦一阵响,使劲一拽,没鱼,没饵。不管咋样,不断的拽就是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我就不信钓不到大鲫鱼。

白条翘嘴之类少不了挨一刀

完全的钓浮是不可能的。饵料下底的时候总是有的,所以也有鲫鱼被拿上来。陆陆续续钓了一些,太阳也渐渐的高了起来。坐在西岸,渐渐的刺眼,温度在升高,体感在变差。

环境是真不错,96KaiFa源码也不多。只看见东岸北部有个年轻人在拉白条。虽然眼神不大好,也能看出来人家的钓箱和钓竿都是高级货。咱乡下人比不了。

不久之后,看到年轻人收杆走路了。咱的内心也狂躁起来。太阳晒着的感觉实在差,钓伞虽然带来了,但思来想去还是没打开,主要是心绪变得差起来:太热了。回家吧。

回到家就整理了一下渔获,三个小时,钓了不足二斤鱼,看着挺大,其实不大。今天能钓到一些鲫鱼,平台鲫鱼药酒的功劳还是很大的。因为好几天没钓到像样的鱼了。连同小白条,腌一下,炸炸吃吧。

试钓可以说是成功的,小药可以说是作用很大的。希望平台越办越好,平台的同志们很辛苦,也希望你们秉承大仁大义之精神,不怕大风大浪,早日大富大贵。祝愿平台的钓友们大吉大利,大智大勇,大手大脚,为平台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