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又是一年考试季,鱼获放生求顺利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5:00

天气:气压低,超热

钓场:备用餐条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九一八两份,野战蓝鲫一份,果香米少许

鱼种: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主线+0.4子线

钩型:二号袖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考试季,今年因为疫情,整整比往年晚了一个月,孩子们和一线的老师们也格外辛苦,但总算熬到头了,进入了丰收期,希望孩子们考试一切顺利,做啥啥会,蒙啥啥对,放宽心,好好考出自己的水平!因为你们不是孤军奋战,你们周围有家长,有老师,有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你们服务!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来金榜题名!

看看哪张桌子是你的?

请对号入座!

铁骑到位!

消防到位!

今天早上原本想去钓一会儿的,走到河边,看到满河的鱼都在水面吸氧,拍拍屁股,转身走人!鱼缺氧还会有食欲吗!到了下午,气温的升高带来了阵阵微风,查看了一下气压,比早上要高一些!不好意思,大叔还是没能忍住,一吃完饭就直奔备用餐条秘密基地,大叔很少下午作钓,不打窝,先钓浮拉餐条,让部分散落的饵料到底,顺便打窝,过会儿钓底守鲫鱼妹妹!原本以为,经历了上午的低气压,鱼口不会很好,没想到餐条君还照样很疯狂,下去第二竿就来口,行程漂中途截口,大叔提竿,开竿鱼上岸了!

餐条君一号!

大叔适当加快频率,拉饵,抛竿,入水,到位,提竿,拉饵……反正没有一刻停歇,这样的频率对于钓餐条是很有用的,所以不一会儿水面上就引来了一大群餐条,只要有钩饵入水,就会过来抢食,开启狂拉的节奏!

餐条君二号!

餐条君三号!

餐条君四号!

餐条君五号!

餐条君六号!

餐条君七号!

拉了一会儿餐条,发现钓点下面开始冒鲫鱼腥了,大叔马上调整线组,搓饵作钓,只不过空有鱼腥不见鱼口啊,难得来个口,拉上来的还是餐条君,看来这餐条君也是全水层选手啊!照这样看来,钓底还不如钓浮了!大叔习惯性地提竿,准备继续调整线组钓浮,没想到居然中鱼了,这份量不会是传说中的鲫鱼妹妹吧?大叔好期待啊!遛了一会儿,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了,板鲫啊!

也就二两!

拿在手里仔细一看,唉!看似正口,原来是锚到的,钩子是从外钩到里的!看来不是钓点没有鲫鱼,而是鲫鱼根本不开口!这天钓鲫鱼难道要靠锚的?算了喽,时间已到15:30,大叔也玩的差不多了,收竿走人,来日方长!

最后鱼获,餐条君还是不少的,也掺和了几条翘嘴,鲫鱼仅此一条!虽然这样的鱼获算是大叔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差劲的一次,但是没有遗憾,相当舒坦!老规矩,从哪里来回哪里去!放生祈福:愿大叔的外甥这次高考考出好成绩!

作钓小结:

1、如果气压低到鱼儿都在水面吸氧,在这种情况下,奉劝各位钓友就回家歇歇吧,看看好钓鱼,答答题,赚点钓币吧!

2、神仙难钓午时鱼,要看作钓什么鱼!如果目标鱼是餐条或者鲢鳙,可能还是会有不错的收获的!

3、夏天钓鱼大叔很少打窝,一般都是先拉饵钓浮,然后是改搓饵钓底,先拉餐条后钓鲫,这样做,很少空军!

最后再为莘莘学子加一下油!愿所有高考生考试顺利,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又是一年考试季,鱼获放生求顺利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