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冒雨再战桥南,以为稳胜老贺却败得更惨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20:57

天气:雨

钓场:桥南老郭鱼池()

饵料:黄面,秒粘豆+麻团

线组:2+1.5

钩型:新关东2号

上周偷驴夜钓,败给了小木和老贺,总结了大量原因,然后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买了超贵的美人鱼爱飞磕钓线,想在本周末翻盘。

星期五放鱼大钓,却遇变天,人不多,出鱼也不多。我看天气预报,说周六下雨。再加上周日孩子小升初,摇号出结果,我必须在家等结果,因此周六晚上无法夜钓,只能白天去,雨天正合适,不晒不热。

平台指示,适宜钓鱼

选钓位的原则,对黑坑不一定适用

周六早上早早起床,背上钓具开车出发。

六点过了,公交车都发车了。

到路边河南早餐店吃了油饼和稀饭,赶到鱼池已经六点半了。进水口在放水,这边应该可以,但是累挨进水口的

123号钓位都被人占了,没办法,在稍远的位置占了个钓位开整。

左边,那个角落即为进水口

前方

右边

虽然钓位不理想,但来都来了,总得钓吧。今天用新买的美人鱼飞磕线组(88元30米,老贵了!),2.0主线,1.5子线。它这个主线和子线材质不一样,主线是尼龙线,子线是大力马复合线,我感觉子线比主线结实,后来结果证明,的确如此。因此,告知各位用这个线的钓友,主线一定要比子线大一倍以上,否则后悔莫及!!

调漂找底一气呵成,挂上秒粘豆等鱼上钩,然后开了些饵料。按照钓友们的建议,这次只加了大麦膏、红薯膏和麝香酒,保证味型纯。一半散炮一半搓饵。

大约抛到第十竿,中鱼了!!

开竿鱼

今天的开竿鱼来得早,让我信心倍增!不久,又来了一条大家伙,拉得线组呜呜呜直响!!原来是一条草鱼,四斤左右,劲道美的很,溜了好大一会儿才抄鱼入护。

草鱼,虽然掉了几片鳞,但力道真心不小。

继续抛竿。这时,又来了一口。我打!中了!!可是控了两个来回,硬是没把它控住,啪的一声,鱼线弹回来,从八字环上部切了主线!!!郁闷死了!!!

然后,没办法,换了3+2的线组继续钓,却没有口了!!直到下午,才又上了三条鱼。

五,收竿鱼!!

下午五点,老贺来夜钓了,他看我只钓了五条鱼,非常嚣张的说,看我把你打败!!我只能呵呵,收竿回家。

总鱼获,一草四罗曼。

周日早上,老贺发来信息,上鱼二十来条!!!我又郁闷了,真的是惨败啊!这家伙,吃了什么春药了,怎么这么猛!!!我不服,问他为什么钓得这么好,他说主要是小药加得好,还保密。

其实我觉得,小药只是其中一个因素。我白天口不太好,是因为猛地下雨降温了,鱼还没有适应,而到晚上就适应得差不多了,再加上因为下雨,钓的人少,所以池子里鱼密度还可以,增加了爆护的可能性!

我不服输,下周再战!!

美女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