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鱼儿没口,钓了几条小鱼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0:36

天气:晴天☀️

钓场:河中光水区()

饵料:自制酒米、蚯蚓

线组:主线1.2、子线0.8

钩型:千又3#鱼钩

[迎暑假]今天老伴有事不去钓鱼,我早早起床,4点多就准备好了钓鱼所需的一切东西。及早服下降压、降糖药物,烧了一碗鸡蛋汤,泡了一把馓子,吃了一个韭菜盒子。5点整从家出发,骑着电动车,直奔钓场而去。

今天去了一个比较近的地方,汉王镇南旺村南旺闸钓鱼。20分钟就到了钓场河边,发现木栈道上已有好几个人在钓鱼,木栈道南北也有几个人去钓鱼。河水上涨得很厉害,北岸没有人钓鱼,我选择了北岸水泥平台上作为钓点。河水的深度在3米以上,必须找一根4米以上的鱼线。鱼线盒中都是3米长的鱼线,便在塑料袋中的备用线中找了一根4米长的、1.5的主线,又找了一副0.8的子线,千又3#鱼钩。拴杆挂漂试了水深,修改了几次铅皮后调好了浮漂,然后用铁打窝器打了一个深水窝子。

一切就绪,放下鱼杆,去对面栈桥上看看钓友们怎么钓鱼的!六七位钓友全部是钓大鱼的,长杆粗线大鱼钩,用老坛玉米打窝,一位钓友告诉我,他昨天晚上就打好窝了,昨天钓到夜里快十二点了才回家,今天早上五点又来到了。他的子线是5#线,主线用什么线、鱼钩多大我没有好意思问他。从西到东转了一圈后,回到了自己的钓点,挂上了蚯蚓开始钓鱼。

早上不到四点,查看"好钓鱼"平台上的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信息,徐州晴天☀️,钓鱼指数79分。

各项指标显示:今天适宜钓鱼。

4点多钟起来,又参加了钓技竞答活动,今天答题一路绿灯,全部答对,得了满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