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遇见捞草人,两个窝子被毁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4:30

天气:晴天

钓场:水草边、大草洞()

饵料:酒米、蚯蚓、摇三摇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黑袖4#

[迎暑假]连续下了两天雨 ,今天晴天了。早上不到六点到了河边,打了一个酒米窝子,拴了一根6.3米的鱼杆,然后沿着河边转了一圈。这个地方我经常钓鱼路过,但是没有在这里钓过鱼。考虑刚下过雨,这个地方比较干净,又有大树遮荫;原来的钓点不错,但是今天的太阳太厉害了,所以选择了这个新的钓点试试。

往北是我们经常钓鱼的地方,往南没有去过,那就沿着河边往南走,看看这边钓场如何。河道非常干净,由于太早的原因,钓友们都还没有来到。清洁工早早的来到了河边,开始打扫卫生。

河边非常清静,看到对面公路上开来了68路公交车,在站台上下来了四位钓鱼的老先生,直奔我的钓点而来。继续往南走了有几百米的距离,看见河边没有人钓鱼,便拐向东边,在村里转了一圈,回到北边我们原来钓鱼的河道,看到刚下车的有二人已经来到了河边,正在准备钓鱼。我今天嫌这个地方泥水太多,所以没有选择这里。

早上4点查看"好钓鱼"平台上的天气预报和钓鱼指数:徐州今天晴天☀️,非常适宜钓鱼。

天气、气压、风向等各项指标均显示,今天徐州很适宜钓鱼。

网上查看的徐州天气预报。

早上4点在平台上参加钓技竞答,得了90分,答错了一题。

今天的钓鱼的地方,汉王玉带河,河里长满了水草及菱角。

经改造后的河道非常漂亮!

右边是河道的闸口,再往右是我们往常钓鱼的地方,今天这个地方是我第一次来。

我的钓点。

继续向南,便是汉王镇政府所在地,还有著名景点汉刘邦的拔剑泉遗址公园,汉王水库等。

刚下公交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