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艳阳高照,鱼口甚好

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5:20

天气:艳阳高照

钓场:大叔麦穗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九一八蓝鲫酒米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赤袖二号

暑假一到,闺女的暑假班就开班了,数学英语轮流转,缘于大叔初中的知识已经一点不剩地还给老师们了,没法辅导闺女!辅导老师当不成,只能做车夫和伙夫了,负责闺女的接送和家人的一日三餐,还好闺女的课是在下午,大叔上午还是有时间小钓一会儿的!

夏天钓鱼有“三怕”:一怕顶着烈日去作钓,晒掉一层皮;二怕蚊虫叮咬满身包,弄不好毁容;三怕餐条麦穗追着咬,钓到你心烦!所以做好必要的防护和应对措施才能去解毒!前几次,大叔都在钓友徐胖胖推荐的奶鲫秘密基地作钓,上午钓三四个小时,打底一两斤鱼还是有的,也有过爆护!让大叔流连忘返不是鱼获的多少,而是那身披黄金甲的鲫鱼妹妹,相当漂亮!今天大叔准备再约黄金鲫,路过大叔麦穗秘密基地时,看见鱼没有浮头,水面时不时有鱼在抢食树上掉下去的果子!一副食欲旺盛的样子,于是就近选择了大叔的老基地作钓!

唉!半个月不来,钓位已经长满野草,所以大叔一到钓位就开始狂喷驱蚊花露水,不然真会被蚊子抬走的!支好遮阳伞,带上护袖,围脖,太阳帽,防晒工作马虎不得!终于可以开饵作钓了!

若要钓好鱼,先看好钓鱼!时刻关注钓鱼天气!

夏天有这样的温度算是凉快的,但在太阳底下一身臭汗再所难免!大叔今天用的是一根3米的溪流竿为主钓竿,轻硬挺,一斤左右的鱼直飞没有问题!3.6米乾坤鲫为辅钓竿,主要等死口!今天让大叔感到意外的是没有餐条和麦穗闹,开竿第一条就来了个惊喜,虽不是目标鱼,但手感一级棒!

开竿就来鲤拐子,这可不多见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