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继续坚守,上公斤非圆领导心愿

时间:2020年07月26日 16:44

天气:多云

钓场:老钓点(湖库)

饵料:鲷鲮非50%,野战蓝鲫50%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2.5号主线,飞磕0.8号子线

钩型:狼牙竞技角鲤7号

昨晚垂钓一晚,鱼获都不尽人意,我和同行的朋友鱼获相对好点,朋友钓了十多条,我钓了六条。堂兄夫妇、朋友决定再守一晚看看,本来也就是出来玩的,多一天,少一天也无所谓,鱼获多少随缘,就再守一晚吧!白天是无法钓的,小麦穗特闹,吃完午饭后,都在水库边树荫下乘凉、休息,闲聊一会,困了在帐篷里休息,补足睡眠、精神,准备夜晚垂钓。

今天依然是个晴好天气,天气预报显示26日(周日)要变天了,今天应该有口、比昨天晚上好点!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间,到了下午五点,补足睡眠,养足精神,来到钓点,打下窝料,为夜钓作准备。由于小鱼太多,打了几陀方块饵和大颗粒饵。打完窝子,开好饵,遛达遛达,等水库老板(承包人)送晚饭来,晚饭后再开始垂钓!

平台天气预报

明天变天,有雨了!

开饵,一样一半!

到处走走看看!

大家都在休息,只等夜钓!

领导搬到我的右边五、六米处,缓坡,沙土底,水深和我一样。我的钓点是沙石底,偶尔挂底,抖抖即脱!

傍晚六点多,晚饭送过来了,老板特意杀了鸭子、本地腌制的土猪腊肉、农家菜,招待96KaiFa源码,手机在帐篷充电,没有拍照,一行六人围坐松树下,享受晚餐,朋友白天打电话告诉老板,晚饭时带点农家自制小锅酒,老板忘记带了,96KaiFa源码有二十多人,老板也忙,先吃饭再说。

饭后,把餐具收拾好放在路边树下,老板自会开车来收取。喝点水,一行人各就各位,开始垂钓!

来到钓点,下第一竿就有口,上了条巴掌非,好兆头,今晚有戏!第二竿,到底轻微起浮了几下,一个一目小顿,抬竿,一股凶猛的力道传到手上,风线呜呜作响,可惜,没钩稳,大罗非脱钩而去,再抛竿,已没有口了,窝中跑鱼,惊窝了!补了点中、细颗粒饵,继续守候。

晚饭后,下竿就中了条巴掌非!

补窝后不多时,又中一条,还是巴掌非!

再来,个体都不大!

天黑以后,又来了好几辆车,有十多个96KaiFa源码,大坝旁都没有空位了,里面也进去了两辆车。

在上了三条巴掌非后,又开始跑鱼了,份量都不轻,偿试搓小饵、把浮漂往上推,钓高目,并适当放口,仍然没效果,还是无法避免脱钩跑鱼情况!还是经常有人钓、库容小,大罗非狡猾狡猾滴!

领导那边今晚鱼口不错,频频有口、上鱼,而且所钓个体都比我的大,在凌晨一点左右,断了付子线(刚换不到十分钟),还差一点被大罗非把人拖下水,好不容易拖到水面,结果还被咬断子线,太可惜了!领导眼力不好,放小口,抓大口,还是脱钩跑了几条大的,不过最终,在两点左右,上了条公斤级的大罗非,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兴致来了,一直坚守到凌晨四点多钟,才去睡觉。

由于罗非不大,在上了一条两斤多的鳙鱼后,在凌晨三点,我就睡觉不钓了。

天黑后,大坝旁来了十多个钓友。

都是巴掌非

没有大的

两斤多的鳙鱼,挂尾巴上了,力道非常大,还以为是上大罗非,摘钩后放生!

一觉醒来,天已大亮,下到水边,打点颗粒,钓会看看,结果令人失望,全是小麦穗在闹,没办法钓,把昨晚的剩饵钓完,准备收获钓具,回家!

领导收获不错,上了条公斤非,非常兴奋,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巴掌非全部给和我同行的朋友了!

捡了几条大的回家给小孙子熬汤,足够吃两餐了!

昨晚夜钓,天气较好,连续晴朗的第二天,气温、水温上升,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周日)变天有雨,这都给鱼开口创造了条件,收获相应比昨晚大有改观。只是水库小,平时钓的人多,且被网捕过,所存大罗非较少、吃钩较谨慎,比较猾,脱钩跑鱼多,幸好领导上了条公斤非,多年心愿,终于完成。另一个朋友和堂兄夫妇,收获较少,主要原因是用了冷冻饵,腥味太大,招来大量鲢鳙闹窝,最终,他们只能带了两条两斤多的鳙鱼回家。和我同行的朋友鱼情也不错,钓了个通宵,收获比我多很多,钓的尽兴了。

此次中山水库之行,就此结束!

垂钓情况就分享到此!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气,各位钓友出钓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防暑、防晒、防虫蛇,千万别大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