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悠哉乡下,继续探钓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03

天气:小雨

钓场:灌溉用水的沟()

饵料:蓝鲫1份

钓法:

线组:0.8主,0.4子

钩型:0.4新关东

回来第一天晚上准备夜钓,但是天宫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只能作罢,第二天早上吃完饭,看着天气尚可,只是零星小雨,然后提着简单的渔具装备,去隔壁队那个大沟抽水的地方试试,到了以后发现抽水泵房旁边太陡,湿滑泥巴,没办法钓,就沿着沟埂玩前面的看看。一路上也是泥巴路,找到一处感觉还可以的位置,窄沟草丛边,水位够深,又靠近荷叶区,先试试再说吧,泥巴埂上不好打水,就用牛脚印坑的水拌饵。

到处泥巴

饵料准备好了,开饵水

线组啥的用的都是昨天的,饵料用蓝鲫单开,结合昨天的经验,可能老家的鱼比较爱蚯蚓,所以双钩上挂上干蚯蚓,然后外面用饵料包着,肉夹馍,呵呵!

简单的装备

这里打黑不错

边钓边观察着周边的环境,按常理,这么好的位置应该不错,但是,只看到几条餐条在水面上游弋,都没看到一条大鱼的动静,差不多钓了一个多小时,一口没有,太阳隔着云层还是有点闷热,然后,收拾一下继续沿着沟埂往前走,看看有没有好点的地方~

荷叶林

找到一个有水沟入水口位置,试了一下,水太浅,又没位置安坐,不理想的,再往前走走~

右边

水太浅

左边

一路上杂草丛生,刚下完雨,不适合这种短杆施钓,如果长竿传统钓应该还行,所以不做太多停留,直接往前走,直到大围埂上,穿的阿玛迪斯速干裤都快湿完了。

内裤都差点湿了

湿的一塌糊涂

看着闸口内侧这个草丛洞洞,感觉应该不错,就不理会身上的湿湿的感觉了,赶紧下杆试试,旁边又有比人高的杂树,阴凉,舒服多了~

钓草洞洞

看着蛮好的钓点

不到半个小时左右,速干裤还是不错的,很快就干了,只剩下脚猓哪里稍微一点,这让钓起雨来更舒服~

超薄舒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