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我也想有位小姐姐陪

时间:2020年07月26日 22:45

天气:小雨转阴

钓场:郭楼橡胶坝(江河)

饵料:霸野通,甘黍诱

鱼种:鲫鱼 翘嘴

今年的夏天,我们这里干旱少雨,从开春到现在的雨水屈指可数。庄稼地里急需要水分。其实最需要水的是大多数96KaiFa源码。今年就没有钓到过好的鱼获。河流,湖泊的水位都下降了快一米了!钓友们都等着“上水鱼”。

不过最近由于降水,用蚯蚓作钓时不时能钓好几尾龙虾。大龙虾还是挺大的!鲫鱼其他鱼类就不多了!

言归正传!昨天听说某河流水域出鱼,虽然鱼儿不大,但是绝对能解毒!爆连那种!抓紧收拾东西,时间订到五点起床。争取占个好位置!正在收拾的东西的时候,韵达快递来电话了!好钓鱼的快递到了!说实话写了快一百帖子,第一中奖。还是挺高兴呢!说实话“好钓鱼”平台确实给大众钓友服务!为了让钓鱼挑到满意的饵料,还亲自打电话。需要什么饵料!确实全心全意为钓友服务!在此我十分感谢贵平台的宗旨!你们是最棒的!

饵料既然来了,好的鱼情也来了。即使天空下着雨,也要走一遭!车子被老婆喝喜酒去了。我不愿去,只能骑着电车下趟子了!到了钓位,到处是钓鱼的,撒网的!都没地方落脚。找个离坝口近的还走水,那也就这了。可是撒网的就在我旁边撒网。离我钓鱼的地方也就是七八米远。没有地方也就只能这里了!先把饵料开好,浮漂找个底,来的时候,听说用四米五就行。到了这里才发现鱼竿一个比一个长。旁边那位鱼友已经钓了四五斤了!我调漂的时候就看见他不停的连杆。他就在我的左手边十米左右。他钓不到两米深。我这里找底,四米半的杆,四米都没找到底。这饵料到不了底就没有了!更何况还走水!这里没少浪费我时间。抓紧转换钓位!临近中午正好有个钓友回家。马上转战到他的钓位,这个钓位真好,左右相隔还远,水位也就是一米左右深!第一杆下出就出鱼了!真好!可能是前者种树,后人乘凉了!连出了十几尾鱼口慢了很多。左右看了看。都是停鱼期。于是拿出窝料,打了下酒米。希望能快速诱来鱼获!十分钟过后,果然鱼儿来了。又是一阵爆连。那个感觉爽啊。周围的眼光齐刷刷聚过来了。还真有点不好意思!鱼儿都不大,但是能找到黑坑的感觉!哈哈!我还没钓过黑坑!不过双飞也挺多的!

最后鱼获五斤左右吧!自己留了几尾大的!其余准备放生呢!正好有位环卫工人打扫卫生。有四斤左右的鱼获都给他了!毕竟现在的好环境离不开他们!

写了那么多帖子,第一次中奖,还是挺高兴呢!贵平台真心为了广大钓友。必须点赞!

饵料很快就到了,这饵料还是挺不错的!抓紧时间试钓之下,争取写出好帖子来!

今天由于天气下雨,河道两旁不是钓鱼的就是撒网的!都是为鱼而来!

烟雨蒙蒙,是不是整个世界都会停下来,静静坐在河边把鱼钓啊!

这不早有钓友已经坐在河边把鱼钓了了!还是那句话,“钓鱼我们都是认真的”

刚刚走到大坝,看见到处是撒网的,有的撒网到大鲤鱼。大鲫鱼。下游都是钓鱼的!

大坝还在乎乎的淌水啊!鱼儿都有那种逆流而上习惯。网工们就是利用这个习惯,没少得了鱼获!

辗转一个小时,找钓位,调漂,终于上的第一尾鲫鱼。还是第一杆。看来饵料还是真的可惜以的!还有可能刚刚接的被人的窝子!

第二杆,又来了。感觉真好!那句话怎么说呢“奥利给。”

连续上了十几尾。感觉出奇的好,这是饵料问题还是人品问题!

看看左手边的钓友,是不是很多人。只要出鱼,我们这里钓友就是积极参与!

我右手边,大坝上很多看鱼的,还有抓鱼的!有抓到大鲤鱼或者稀有物种,就有土豪高价买走!

这时鱼儿又来了,真过瘾!

河对岸到处是钓鱼的!只要有空就走96KaiFa源码!这场面真热闹!

我自制的挡针!还可以吧!

我旁边父子俩用筏竿打的黄颡鱼还真不小!河中间还是有大物!

这是今天的鱼获,现在还看不出来!先卖个关子!

看看今天下午的鱼获,就是太小了!五斤左右!好饵料配好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